愛曼達玫瑰

愛曼達玫瑰
Amanda Rose
書封作者名: 凱倫‧羅巴德斯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2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年輕但頑固的英國美女羅曼妲決心反抗她殘酷的同父異母哥哥為她安排的一項婚姻,因為她不愛那個男人,也不了解男女之事。可是,一個來自新大陸的黑髮兇手卻永遠改變了她的人生。

被誤判為殺人兇手的葛邁特垂死地躺在岩石上,從來沒想到會有一位紅髮天使前來援救他。她保證不會出賣他,而且細心地照顧他。可是她也感到困惑,因為這個神秘的陌生人不斷激起她體內的熱情,使她再也不認識自己了。她知道她愛他,而且發誓要擁有他。
但是殘酷的命運捉弄他們,逼使邁特遠離她的懷抱。接著,曼妲突然被囚禁在一艘航向紐奧良的船上,罪名是出賣她摯愛的男人。現在,在她心愛的男人擁她入懷時,他們卻成為最熱情的敵人‥‥‥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6-09-09
林白-薔薇頰
1986-09-09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沒錯這本書是老套了點,但卻是好看的老梗,芭樂得剛剛好。我給它五葉評價並納入藏書。

18歲紅髮美少女拯救受重傷的33歲黑髮船長,躲避追兵過程中漸生愛苗;別的書往往是男的發情女的抗拒,這本書剛好反過來,女主角不顧一切撲上去,男主角卻天人交戰不知該不該對美少女下手。接下來就是誤會戲碼,一人一次不吃虧,男主角誤會女主角背叛,女主角誤以為男主角不愛她,最後當然誤會冰釋結局美滿。

還蠻喜歡這位女主角Amanda Rose,從頭到尾都非常講理,連甩男主角那兩巴掌都甩得很棒。而且她一直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得知男主角悲慘過去後同理心為他著想,生氣也一下就氣消。凱倫‧羅巴德斯筆下男主角當然就是那副大男人樣,內心裡愛得發狂,表面裝作毫不在意。讓人詬病的是初夜的表現,想想他實在忍太久了,可能無法控制到"同覆雲端"境界。總之這是本不需要花大腦閱讀的書籍,劇情單純,男的高大威猛女的嬌小純潔,非常典型羅曼史,我很喜歡並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給2.5葉吧。

我從經驗得知這位作者的作品很參差,因此近年都比較小心選擇,不過這本書在香港公立圖書館的讀者預約輪候名單有長長一大串,因此吸引好奇的我參加預約,結果等了一年多(輪候的有近三十人)書才到手。幸好不是掄牆書(男主角沒有強暴女主角啦),但怎麼看都像是在看內曼,當然,這比起那些很爛的內曼是好多了。故事情節還過得去,就是比較老套一些。要是在數年前剛接觸外曼時看到的話,我或許會覺得這本書還算不錯看,但很明顯現在已不能滿足我。

羅巴德斯小姐的女主角大多是容易動怒,而男主角就喜歡嘲諷,有些甚至是滴桃男,看多了令我覺得有些討厭。我在想,這種公式是否較容易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很老套的劇情
就是那種男主角誤會女主角
然後把她抓走要報復的劇情
我個人是挺喜歡男主角弟弟
因為比較不豬頭
不過~
通常有這種劇情的男主角
是豬頭的比較多
看在弟弟的份上
三片半灑下去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