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

黑玫瑰
The Black Rose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娜‧史凱
譯者: 余國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
2.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3 (3 人灑葉)

聲名狼藉的「狐狸」隆尼是私梟、是無賴、是叛徒也是奸細,他偏愛劫富濟貧。男人為他舉杯喝采,女人虔誠的低頌他的名號。
慘遭放逐和欺騙的黎黛絲,美麗而誘人,她為了挽救家業,寧願不惜一切…甚至不惜偽裝成「狐狸」……
世襲的雷文賀子爵裴德恩從特拉法加戰場回來了。帶著一身戰爭的傷疤與愛情的創痕,他決心要向黎黛絲……這個傷透他的心、卻又日夜縈繞再他夢中的驕縱女子大肆報復。這對他是一項挑戰。如今只有他清楚她的底細,他發誓要她付出代價……
在叛君叛國的風暴中,他倆捲入一場危機四伏的大戰。從崎嶇的薩塞克斯海岸,到波濤洶湧的布列塔尼群島,激情的回憶溫柔的束縛著他們,使兩人陷入了超乎想像的危險與無可自拔的慾海…投向那黑暗,又令人狂喜的秘密……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實在有點鬼打牆~~~
女主角的腦袋像是石頭,出生入死的一直幹著違法勾當只為了錢
然後放任自己的弟弟過著奢華的生活,口口聲聲是照顧家人
女主角的失明還真的滿離奇,還會自動恢復
兩個男人都滾了床單還是搞不清那是同一個人??
雖然覺得女主角很命苦,可是因為劇情實在太繁雜
看到後來只有一種,大半的困難都是自找的不是嗎??
莫名其妙的故事的壞人就被幹掉了,是說鸚鵡有鬼魂附身保護的女主角
真的整本書看完只覺得好個精心的布局
好個冗長的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完全踩到我的雷,作者把女主角寫得很悲慘,天啊~"被迷姦"!!:~,對我來說好像驚悚片,而且男女主角曾經是老相好卻因為一些誤會而好像仇人一樣,我非常不愛這種劇情,不列入收藏!!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床戲火熱,的確有些不同,比一般的西曼。但整個劇情感覺邏輯性不強。女主角一會失明,一會復明,而且對同一個男人的兩個扮相都分辨不出來,也太不可信了。可看可不看。如果不是女主還有被惡人迷奸的段落,也許我會覺得更好看,實在脫離了我能夠接受的範圍。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