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禮物
The Gift
書封作者名: 茱麗‧嘉伍德
譯者: 黎宇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
出版時間: 
1991-05-30
4.55555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9 人灑葉)

昔日的娃娃新娘——溫莎娜——已經長成一位可愛、迷人,討人喜歡的絕色美女。她期待她的丈夫納山回來迎接她的日子。莎娜有天真爛漫的迷人特質,她拋棄了自己和納山兩家族之間的古老宿怨……而且對於納山曾是著名海盜裴根的事亦全不知情。

現在,站在她面前的男人是一個複雜、自負、英俊又曉勇善戰的紳士。他溫柔的撫觸撩起了莎娜心中最狂野、最深沉的愛。

納山從未對任何女人赤裸地表露自己的心靈,然而他很快地被莎娜甜美、挑釁的個性迷惑和激怒。莎娜勇敢、傲慢地踏上他的船並決心要完全地贏得他的心——即使在他們回到英格蘭的時候,她的愛將面臨陰謀的試煉……

其他版本

春光 暢銷小說
2013-05-04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每次看完這本書就會想起我的國中生活

下課後偷偷摸摸的去租書店報到

唉~好懷念阿!!

 

莎娜惹禍的功力真是奇高無比

從一開始要營救阿姨

一直到後來在船上要"照顧"她的員工

都讓人見識到她的可怕

特別是那經典的一把小陽傘

喔喔喔~更正

是四把(威力強大)小陽傘

雖然我一向不太喜歡太過單純的女主角

總覺得單純過頭很容易變成白癡

幸好

莎娜是那種可愛極的單純

無條件相信別人的善良

so........配上很難信任別人的納山

也算是絕配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4.5葉。
這本也看了好幾次,此書還蠻好看的。

茱莉嘉伍德筆下的男主角都有點小專制、霸道,
不過碰到女主角的時候都會被吃的死死,
就是這樣的情節讓我每每翻閱都覺得樂趣無窮。

莎娜在船上惹出來的麻煩的確會讓人覺得有點不喜歡,
不過也可以看出納山的耐性真是十足阿!
女孩子都是需要多一點關注(愛)的,
我喜歡納山和那群海盜寵愛(忍受)她的喬段,
讓人感到很甜蜜、窩心。
此書值得一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莎娜的心一直向著納山...堅定!不錯:D,但可能是我個人偏好,對於那些莎娜無意間引起的意外,並沒有覺得有趣或好笑,但如果拍成電影,應是會很好笑吧~

喜歡納山,描寫的挺有個性的,不是完美型的人,比較貼近真實的人。 我的葉子大多是給納山的~ 船員們也是很可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少喜歡女主角勝於男主角的
但是莎娜就是深得我心
莎娜對於那些員工(海盜)及納山,真的是好可愛喔!

豐富的情結滿了張力,茱麗姨說故事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好想收集完整的翡翠號系列,但是網拍驚人的天價,只好期待"宇河"奇蹟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在已寫過的茱麗的翡翠號系列、中古羅曼史評鑑中暫時是唯一少於5葉的一本。

個人覺得前面部分撇除了熱情的床戲外(我不是太著重床戲啦),情節的吸引力是稍稍遜色一些,相對同系列的其他三本而言吧,也許這是個人偏好。抱歉,我不覺得那一連串的意外災難好笑或有趣喔。人物倒是挺有趣的,茱麗一向擅長創造生動、可愛或有趣的人物。我覺得故事後面的部分比較精采好看。

終於把翡翠系列的四個故事全部看完,這一本也不錯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神奇的洋傘
一把洋傘就擺平半艘船的海盜,
英國海軍應該在船上供個幾支,
就不必怕捉不到海盜啦! ^.^y

納山剛開始實在不太討喜,對莎娜好兇.
不過等他終於承認愛上莎娜時又好貼心.
莎娜總認為自己只是國王禮物的包袱,
讓納山不得不接受,所以他安排要
拋棄國王的禮物向她表明,
她才是他唯一想要的.
後段中,納山向妹夫請教如何稱呼
自己的妻子,也很爆笑.

翡翠號系列中,我還是最愛禮物這本.
我想是神奇洋傘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最新才看!!對海盜過敏的我,看這本竟一點困難也沒有!!奇蹟!!
還是Julie Garwood的書有保證啦!!
單是那把神奇的陽傘,就已令我決定愛上這本書
莎娜的雖然天真但也挺討人歡嘉
加上我還沒看翡翠號的其他故事
但這本己看得我好滿足了^^Y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對我來說, 翡翠船號相關的四個女主角, 各有各的特色, 潔玉豪邁而且機智, 莎娜天真卻很勇敢, 莉雅細心但是敏感, 而達科他之獅__莉娜則是神秘但是善良.

而本書女主角莎娜, 我想最讓讀者印象深刻的就是因為她的不小心而引起的眾多災禍, 這些片段我看了不會生氣反而是笑成一團, 因為通常這樣的女性遇到非常時刻是很勇敢的, 義無反顧的, 因為我週遭就有這麼一號人物存在, 但她卻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倒是很同情那些船上的兄弟們, 看到他們對莎娜避之唯恐不及的形容, 我捧著肚子大笑…因為類似的經驗我也有過. 所以非常可以理解他們所做出的反應.
而作者對莎娜的安排也正是如此, 當納山和一干兄弟遇到重大危險時, 我們勇敢的莎娜就真的站出來, 為瞭解救她的夥伴們以及最喜歡的男人. 對於這點, 我就很肯定莎娜了.

全書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 納山在見到莎娜前的種種莎娜長相的揣測以及見到本人時的驚訝. 以及一名會暈船的海盜船長... 8-|

而最感動的地方則是故事的最前段, 小小年紀的莎娜從一而終的認定納山, 這份心意讓我看了很感動.

倒是這一本我比較介意的地方可能跟大家比較有所不同, 我覺得作者把莎娜的天真描寫的很有特色, 但相對於其它本的男主角, 我覺得納山一開始接近莎娜的原因讓我有些傷腦筋, 主要是因為錢, 而不是因為小時候的婚約. 所以我會覺得這本沒辦法給到五葉. 但這本還是不錯看, 因為中間莎娜和海盜兄弟們的相處超有趣的.

倒是潔玉婚後的表現, 感覺比天使那本差了些, 看到她竟然也跟著錯誤起鬨, 懷疑起莎娜, 讓我不禁感嘆那個聰明的潔玉怎麼也會這樣. 看來我喜歡的女主角, 無論是白傑宓或是潔玉, 在作者的筆下, 彷彿看到了婚前的黃蓉和婚後的黃蓉. 有些小失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翡翠號系列我最不喜歡的大概就是這本了吧
其實也不是不好看, 只是相較起來因為莎娜感覺上弱於其他兩位女主角
於是就顯得可看性沒那麼高
當然這是指男女主角交鋒的部份而言
莎娜那隻要命的雨傘不可誨言的真是經典啊^^
納山這個會暈船的海盜也令人噴飯
五葉雖然沒有, 四葉是一定要的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才剛剛複習完,不錯看,尤其是洋傘照成的災難,令我印象深刻,不過本書女主角比起潔玉我覺得稍微遜色,有點太純,我喜歡女主角是有個性又堅強加上把男主角耍的團團轉那一型,所以我喜歡天使多一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