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之心

武士之心
Heart of a Warrior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琳賽
譯者: 苗蜜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2
出版時間: 
2002-02-15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4 人灑葉)

身材高窕、勻稱,容貌美豔的葛蕾妮,好不容易才在男性的世界裡贏得尊重。然而,當這位英俊得令人臉紅心跳的金髮帥哥,突然出現在她家、並堅稱需要她的協助時,她不由自主地想進一步認識他。 但,真相對她來說卻是殘酷的覺醒,因為他……他真的是個「蠻族武士」!! 在他家鄉,蠻力就是法律,男性至高無上,女性唯命是從。不過,蕾妮可不打算委屈自己去順從任何男人。 只不過,她卻沒有意料到,這個高傲自負的武士,為了得到她,是可以如此地不屈不撓……

起初蕾妮以為自己在作夢,畢竟身高七呎的金髮巨人在她住的加州小鎮十分罕見。但那個高大魁梧的美男子突然出現在他家時,蕾妮知道他的夢中情人絕非幻影…


身材高挑、勻稱,容貌美艷的葛蕾妮,好不容易才在男性世界裡贏得尊重。因此當他的不速之客達頓透露他是一個蠻族武士時,她真的是大吃一驚,但遠離家鄉的達頓需要她的協助,而且願意付出可觀的酬勞,所以如果他一定要幻想他是野蠻人的話她也無所謂,…何況從第一眼見到他起,他就令她臉紅心跳、全身發熱,所以,不管他是不是武士,她都想進一步認識他…

但,真相對她來說卻是殘酷的覺醒,因為他真的是一位「蠻族武士」。在他的家鄉,蠻力就是法律,男性至高無上,女士唯命是從。聰明獨立的蕾妮可不願意委屈自己,即使那個男人具備了她夢中情人的所有條件...

然而達頓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武士,高傲自負。孔武有力…為了想要的東西可以奮鬥不懈…如今他最想要的就是她……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 我只能默默的看完它 

它不是我的菜啊

但是我有習慣 就是一系列的書我會把他看完

外星人題材其實我覺得只是換各地方名子其實就是A-B地的差別沒有內容並無太大差別

這本書就是讓人回想不起來他到底在幹麻只能說他搶眼的是他家的電腦

壞人也沒多壞普普通通

喬 安娜‧琳賽 算你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達頓父母的故事是那本有名的"捍衛玫瑰", 也是我的外曼啟蒙書之一. 沒有讀過捍衛玫瑰的人, 讀這本會有一點少了什麼的感覺.

外星人背景的羅曼史有一點跳不出的框架就是, 以地球人的角度去思考設計先進的文明. 這樣的狀況也發生在珍娜泰勒的星際系列. 當然, 人種不相似怎麼談得起戀愛...所以就不太計較了.

女主角蕾妮被塑造成超高大但美艷的女人...well...劇情一直說她老是因為身高被男人嫌棄...可是只要真的是美女, 其實很多人是不會計較的...所以我一直還是把蕾妮想成像是真情天外來, 福音鎮裡那個餐館女侍 (跟侏儒跑了, 要去墨西哥打摔角的那個)....所以一直無法融入美好的愛情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跟某幾本喬安娜林賽的男主角相比,達頓這角色很討好,而且是個可愛的武士.   (他是"捍衛玫瑰"男女主角的兒子)這本書沒有特別壞的人,唯一的奸角也不算太奸,但唯一不好的是女主角隨達頓到外星後一直不相信達頓等說的話,不論別人怎樣費唇舌她都不願相信自己在外星和達頓等是外星人,我覺得最初不相信是不奇怪…但明明後來她已開始知道一切是真實的,卻死要說是演戲,硬要找證據証明自己不是在外星,達頓等人在演戲,覺得她好討厭! 更覺得達頓和他的親人都很有耐心很包容! 不過整體女主角也不算太不討好的….而且這本書整體給人溫馨的感覺,有些情節很搞笑,想像也很豐富,蠻輕鬆有趣的一本.
p.s 我覺得這本比"捍衛玫瑰"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的內容是翻譯外曼少有的外星之戀呢~~
本以為是蘇格蘭高地型的故事,
想不到是本令人驚奇的佳作~
四片葉子送給達頓,一片送給可愛的蕾妮~
前半段的達頓真是迷人得不得了~
後半段回到外星故鄉開始表現出他超級大男人的面目...

特別推薦後半段的描寫~
滿特別的外星蠻橫之地,
也解釋了達頓那副大男人主義的模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