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霧迷情

夜霧迷情
When Darkness Falls
書封作者名: 雪儂‧朵蕾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3
出版時間: 
2001-10-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當夜幕低垂……
在冷風颼颼的蘇格蘭墓地,一樁似乎是突如其來的悲劇,破壞了麥潔妮無憂無慮的海外之旅。一年之後,在她家鄉陰暗的法國街道上,她瞥見了一張異常熟悉的臉龐。這是巧合---抑或是麻煩的開始……

恐怖隨之而降……
在朋友的圍繞下,以及專心於工作上,潔妮應該覺得很安全。但是她卻察覺到,有個陌生人一直在盯著她的一舉一動; 而那個陌生人明白一年前她所目睹的一切。然而,她的心裡不知為何卻相信那個陌生人,會努力拯救她脫離亟欲摧毀她的惡魔。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不知道爲什麼有種草草收場的感覺

這本書的懸疑氣氛寫的滿好的```可以感受到那種危機四伏的感覺

但是女主角跟男主角之間的互動好像有點不太合理

嗯```是一本可以讀的很輕鬆的書吧

雖然角色有點多```不過也還可以分清楚誰是誰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書名 : 夜霧迷情.. 還真是個」...

1. 男主角 : 狄洛恩是吸血鬼之王? 為什麼? 交待不太清楚.

2. 書中一開端是女主角 : 麥潔妮, 來到蘇格蘭旅遊, 該導遊鼓動團員參加夜訪吸血鬼的活動.. 無意間涉入吸血鬼殘殺人類的陷阱當中, 也結識了狄洛恩... 差點連命都沒了, 因為被他所救... 但是那個過程描述地不清不楚地~ 只知道第二天全身赤裸在墓地中醒來, 有多位團員慘遭分屍且死狀淒慘.. 剩下五位雖然保住性命但是全都顯地意識不清~

3. 一年過後, 潔妮回到紐奧良居住, 已恢復正常生活也結交新的男友, 但始終無法忘懷洛恩~ 此時卻發生當年倖存的五人有其中2人突遭意外的巧合事件... 洛恩也察覺潔妮的性命堪憂暗中守護她。潔妮在某日與朋友聚會的酒館中, 正巧有位導遊身影與蘇格蘭那位似曾相識.. 潔妮追出去確認, 人海茫忙中卻看到洛恩站在對街凝望著她... 之後的場景就慢慢回溯到洛恩的過去以及他成為吸血鬼的緣由, 那個過去歷史也交代的霧茫茫.. 包括洛恩的妻子為何跌入海裡又死而復生? 與洛恩共渡一段美好時光後.. 又莫名其妙被殺害??

4. 最後的結局也讓人意猶未竟.. 吸血鬼如何與人類共同生活在一起? 這也是個「」...

整體而言還不錯看, 但是與同類的書籍比較, 沒有Dark系列對於吸血鬼的設定條理分明.. 但也營造出還不錯的恐怖神秘氛圍, 評鑑我給4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