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愛情星

尋找愛情星
Starfinder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波特
譯者: 楚艾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
出版時間: 
2004-08-18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蘇伊恩原本該因叛國罪,和他的弟弟及其他蘇格蘭自由戰士一樣,被英國國王處死的。但他被免了,遣送到馬里蘭州的殖民地,以契約僕人的身份被賣掉--這個命運對他而言比死還糟糕。伊恩發誓他一定會逃脫、返回蘇格蘭去拯救家族中僅存的人。

直到他的主人馬約翰突然死亡,留下一位年輕的寡婦馬芬琪,獨自照顧她的家人--並且極力防止她丈夫那個殘酷、貪婪的哥哥馬羅勃奪走屬於她的一切。

榮譽感驅使伊恩幫助芬琪;而那比奴隸鐐銬還要堅強的愛情,則緊鎖住他們的靈魂。然而馬羅勃絕對不會輕易放棄對芬琪的覬覦,而伊恩也被迫再次戰鬥--為了他的愛……以及他的生命!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2004.12.31] 本書絕大部份的內容在描述男女主角悲慘的歲月, 感覺壞人和衰事遇不完的樣子, 從男主角差點上絞刑架, 到後來被流放, 然後被抓到奴隸市場拍賣, 然後換女主角的老公死掉, 可惡的大伯又三番五次來騷擾與破壞.......好一副悲慘世界的模樣.

雖然到書快結束時, 也該結束, 否則戲拖下去就變成歹戲, 壞蛋大伯翹辮子了, 終於也結束了男女主角悲慘的生活了.

在下一本真愛的守護中, 還有伊恩和芬琪挺多的戲份, 他們婚後的生活, 很平靜恬和還有滿足, 看了覺得心裏舒服多了. 雖然他們生的小孩一點都不平靜恬和.....:~

這本算是這個系列作中, 個人覺得比較看不下去的. 那可能也表示自己的心智還不夠堅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對於這種療傷式的故事很喜歡
男主角受盡了傷痛來到了女主角的地方
雖然女主角的前夫跟女主角都很和善的對待他
他還是滿腦的要逃走
對於女主角大方的要放他走還給他自由
真的是高招到一個不行
這樣良善的人...男主角想走都走不了呀
小孩子也很可愛

雖然說壞人真的壞到很可悲
我本想..其實女主角嫁給他...然後毒死他也挺容易的呀
還好最後真的一下子就給擺平了
最後的終曲顯得格外的甜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不太喜歡被壞人牽著走情節,而壞人和主角的實力也太懸殊了,主角們不停處於挨打的位置,看得人憤慨!!也對於結局太過兒戲啦!!情況由最壞的到無事發生似乎太快也太突然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