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王子

迷情王子
Charming the Prince
書封作者名: 德瑞莎‧麥德羅
譯者: 莫海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1
出版時間: 
2001-04-01
4.1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6 人灑葉)

人稱「大膽爵士」的艾班納,是英國人的驕傲、法國人的恐懼。他從未怕過任何挑戰……直到戰爭結束,他發現自己居然成為一打頑童的父親!如今,他只要一位姿色平庸的女人為妻,以免又有愛的結晶。但,當他的總管帶著秀髮濃密鬈曲、眼中閃著熱情的貝薇露小姐回來時,他卻把持不住...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活潑生動的場景 每個人的特色都很明白

最喜歡老管家菲娜說的:

愛是什麼?
愛是你看到他眸子裡的光漸漸黯淡時的心痛,
知道你自己的一部分已經隨他去了。

 

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寫得滿有趣的

很多很多的爆笑橋段```不管是小孩子跟女主角聯手整男主角的橋段```還是妓女教導她避孕的橋段

真的是看到一堆的小孩````女主角果然是很有小孩緣呀

雖然說有點扯```男主角的家系都是生上驚人數字的小孩~到底是幾個女人幫忙生呀

很溫馨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是個可以很輕鬆閱讀的故事。

故事出現的小孩之多

已到了一種很難記得的地步

按男主角的個性

可能會越收留越多吧!

班納小時候的悲慘遭遇真是令人同情

所以可以理解他為何全盤接收所有的嬰兒

所幸真相水落石出

薇露也不再計較此事。

比較妙的是

原本要來誘惑班納的女主角妹妹

後來居然跟男主角的大兒子配成一對

而城堡總管里茲

也娶了曾是妓女的妮塔

可說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沒有什麼大壞蛋

唯一討人厭的傢伙

大概就是薇露的繼母和繼兄了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VTR同學描述的太好了,我就不多再錦上添花了。
不過還有一幕場景我很喜歡,就是薇露第一次和她繼母會面被硬塞入一個襁褓嬰兒卻被尿濕時,她仍抬高下巴義正辭嚴對嘲笑她的那些騎士:「有什麼好看的?沒看過小姐被尿濕嗎?」然後有尊嚴的走回屋內。她果然是一位驕傲的『小公主』,或許在那時她就明白『自尊』是她唯一僅有的了。所以當她放棄『自尊』而跑去找妮塔問出那些『私生子』的真相時,才真的顯示出她有多愛斑納了。
這本真的是溫馨的輕鬆小品,看過後很開心。看累緊湊、懸疑、刺激重口味的同學們,不妨可以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好厲害!有10個弟妹的貝薇露小姐嫁到有11個小孩的艾班納爵士家,就是因為被看到她很會「照顧」弟妹。
這是一本像漫畫一樣可愛可笑的曼曼。幾個場景對主角來說很恐怖,但是想一想又非常爆笑 -
小公主貝薇露的爸爸為財娶了一位寡婦,原來的打算是可以吃好多年,結果,豪華馬車抵達,下來美艷繼母,還帶著1-2-3-4-5個小孩!手上提的包裡還有一個嬰兒!!從此小公主就成了灰姑娘。
艾班納是英法戰爭中讓敵人喪膽的大將,但是回到自己的城堡,卻必須把自己鎖在房裡躲避一群小鬼的糾纏圍剿。每次看到他要開門先得推開好幾張桌子就忍不住大笑!
艾先生記不住所有小孩的名字,想了個辦法叫他們按年紀排隊報名,可是報了幾遍他還是記不住!
貝小姐與艾先生初見面的那一刻,艾先生手裡被塞了一個嬰兒,因為「女生是無法抗拒抱著嬰兒的男人」,艾先生看到貝小姐,不知該說什麼,想到既然嬰兒無法抗拒,就把嬰兒往被小姐手裡一送,貝小姐看了一眼就把嬰兒還給他說「謝謝,我已經吃過了」 - 笑得我流淚!
是我看過麥德羅女士最好看的一本,而且一下子就看完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很溫馨、而且實現了每個主要主角的夢。在圖書館把這本書看完,其中還邊看邊哈哈大笑!這位作者的寫作功力很厲害,平凡無奇的劇情他就是有辦法把他寫得很出神入化。蠻推薦這本書的,娛樂時不妨一看!我注意到,一夜緋聞一書的作者好像也是他。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