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月

珍珠月
Pearl Moon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史東
譯者: 全映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6
出版時間: 
1999-11-03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香港最著名的豪華酒店是關美琳的傑作,她就像這幢建築物一樣,融合了東西方迷人的特點,卻又代表了和諧與衝突。她狂戀著建築商──粗獷的德州人柯山姆。只是,在美琳與真愛之間卻橫亙著一個驚人的秘密……


香港充滿了眩目的對比,古老與現代、大都會與神秘社會並存,結合了東、西方的特色。在英國要把香港歸還中國的九七大限將屆之際,這裡更是處處可見激動與不安。

香港最豪華的玉宮酒店是關美琳的傑作,她就像這幢建築物一樣,融合了東、西方迷人的特點,同時代表了和諧與衝突。她狂戀著粗獷的德州人柯山姆。也就是這家酒店的建築商,但是在美琳與真愛之間橫亙著一個驚人的秘密。如今她必須與從未見過面的美國妹妹會面,然而對方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

攝影家惠亞莉是德州豪門之女,前往香港享受生平第一次獨行的自由滋味,她愛上了玉宮酒店的開發者杜傑斯,而杜傑斯的競爭對手準備攤牌時,亞莉的生命也遭受到威脅。

隨著玉宮的落成,這兩位美麗女子以及深愛她們的兩個男人生活都將面臨劇變。他們的處境就像香港一樣,隱藏著邪惡與慾望,卻也蘊含著希望與愛。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因為真的太多組故事同時進行
所以變得每個故事都薄弱得很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有刪書吧..很薄的一本書卻塞了四對人馬進去

本來還有三片葉子
可是看到女主角到最後居然說自己感覺已經懷孕...才幾個小時
就覺得唬爛也太過頭啦...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我只看過作者的另一作品[雙重諾言],似乎作者喜用三生三旦路線,而且戲份最弱的那一對,女生都恰好是受虐婦女,所以[珍珠月]看起來像[雙重諾言]的香港版,對於東方人的描寫流於迷信,很沒有說服力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