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新娘

人質新娘
The Hostage Bride
書封作者名: 珍‧菲勒
譯者: 蔣可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1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十七歲的溫蓓莎在父親去世後,被接到叔叔葛侯爵的家中生活。身為一個私生女,蓓莎並不期待自己會受到歡迎。

諷刺的是,葛侯爵的世仇,也就走亡命之徒狄瑞夫,計劃綁架葛侯爵女兒卻陰錯陽差地綁走了蓓莎。

一向獨立而叛逆的蓓莎,是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受到這樣的對待。狄瑞夫很快就會發現,他面臨的是一項前所未有的挑戰——在戰場上以及在床上——因為這個女孩相信,自己的能力一點也不輸給男人……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還算滿離奇的~~這本書來說
不過我對於女主角骨瘦如柴~~男主角還可以這樣飢渴~~只能解釋愛情盲目
另外三個女孩的友情~~在我看來那個後母的妹妹好像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
除了出現在開頭跟最後之外~~一點戲份也沒有
整個故事還滿苦的~~感覺上又冷又荒涼

最後的結局稍微有點突兀
感覺上忽然就結束了~~怪怪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算是還可以看看的那一種翻譯小說吧...

不過對於書中幾部分很不服氣...
比如說女主角居然可以在最後用幾句話化解男主角和他的世仇間數年來的積怨....太扯了,而且還是那種兩個男人在戰場善決一死鬥中,女主角份不故身的跳到他們兩個之間....然後兩個男人就化解恩怨了?真是太扯了。而且男主角啊....就和書中女主角所說的一樣,不是個人格高尚的人....。反而是男主角的仇人比較好說...。

**原發表 Sep 2, 2000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RomanceNovel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