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只在我夢中

假如只在我夢中
If Only In My Dreams
書封作者名: 琳達‧霍華, 梅莉雅‧史都華, 瑪格麗特‧艾莉森
譯者: 孫秀蓮,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
出版時間: 
1998-11-1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2 人灑葉)

節目永遠是特別的,閃閃發亮的五綵燈泡融化了冬夜的嚴夜,人人的心都充塞著滿溢出來的愛。如今,除了擁抱與熱情之外,我們將為你(妳)獻上由【瑪格麗特.艾莉森】、【梅莉雅.史都華】,與【琳達.霍華】幾位暢銷作家為如此溫馨佳節特地烹調的佳餚。

耶誕魔力【Christmas Magic】-瑪格麗特.艾莉森【Margaret Allison】
男主角:賀安德。女主角:黎可伶。
回家過節會是大災難嗎?一位藝術家證明了個性迥異的人也可以相互吸引──當她拋開理性為一位不按牌理出牌的醫生傾倒……

假如只在我夢中【If only in my dreams】-梅莉雅.史都華【Mariah Stewart】
男主角:麥凱爾。女主角:賀蓮伊。
個性活潑的一家人在蒙大拿州的牧場團聚,為一位美麗的年輕作家帶回一段盪氣迴腸的記憶──以及一場愛火重燃的冬季風暴……

白色狂情【Whit out】-琳達.霍華【Linda Howard】
男主角:陶藍斯。女主角:白荷娜。
在一場暴風雪中,一個被大雪困在家中的女人,為一個從不留下足跡給人追蹤的男人提供庇護以及……

這些難以忘懷的故事,捕捉到佳節的精神──愛使一恆久長遠,並讓再辛苦的生活都變得雋永有味。願真愛的祝福持續地陪你(妳)度過這一年。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的確如同學所說 ,
這本書內含三個水準整齊的短篇故事 ,
只是好平淡喔 , 沒有哪個故事特別吸引人 ,
就是很順的讀完 .
沒有哪個故事是難看的 , 但因為很普通 ,
只給三片葉

看完後明顯感覺 : Linda 姨還是厲害 !
她的故事篇幅是最短的(不到一百頁)
內容卻比較吸引人也比較火辣 .
名家自有名家獨到之處啊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過其中的兩部 ,怎麼說呢,還是更喜歡琳達寫的--震撼.火爆 .....       其它的也還好啊    哼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永远追随西曼

4
我的評比:4葉

短篇集中的小品,三個故事水準整齊,相當不錯~

前二個以溫馨情節取勝,而最後面的琳達那篇WHITE OUT中,書中有些交待不清之處。

情慾火熱指數特高,種馬級陶藍斯(一夜可射精五次,哇~:D,簡直可說是超人級的,尤其他才剛被荷娜從失溫致死中救起),為什麼16號半的高大身材,要在衛生衣外硬穿15號半的不合身之警察制服,且身上無警槍,難怪在書末壞蛋柯立頓出現時(他的身材才是15號半),白荷娜會起了疑心........僅憑兩人的說詞而無法確定警察是藍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以短篇故事而言

這本寫得相當不錯了

也許是琳達姨的加持

才會讓這麼多人興起去翻閱的念頭吧!

三個故事都不錯

各有千秋

不過阿~

對於這種合輯

我還是最愛月光三部曲了

又是狼人又是吸血鬼

超有看頭滴!!

ps.純粹個人興趣~呵呵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本合輯,會有許多人注意,我想大概不脫三個故事中有一個是琳達的關係吧。既然琳達寫的故事已有眾多同學推崇,那我也不再多說,我想推薦的是其它的故事。尤其是第一個:耶誕魔力

可 伶在耶誕節前夕臨時接到一通父親心臟病發的電話,決定飛去他的身邊照顧他。原本計劃只待個幾天,在見到了多年未連絡的父親之後,才發現自己內心對父愛的渴 望並未消失。同時也在那遇到令她動心的男人---父親的下屬--安德。二人發展出一段戀情,但是可伶從小生長在有個外科醫生的家庭,她害怕安德會是像父親 一樣的工作狂,把家庭擺在工作之後,因此她對於這段感情心存疑慮,最後則是經由她的父親的撮合才有了完美的結局。
這是一個很溫暖的故事,而我也很喜歡這個作者對女主角的設定,
一個藝術工作者--畫家。擁有個性堅強但又不失溫柔的一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到現在為止仍祇看了琳達的故事,所以就祇以這篇故事來說!娛樂性十足,火熱非常加上挺懸疑,在短作品來說是不錯看!!不過因為是短篇的關係,故事中男女主角幾乎一拍即合,十足的即食愛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因為只記得琳達寫的那部分,所以就只說這篇吧…中、英文版的我都看過…實在是火辣到不行…讓人臉紅心跳的很呢…只是後半部,荷娜懷疑陶斯那邊,如陶斯的態度反應上,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加上情感上的建立不是那麼的穩固…就給他個四葉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是短篇故事,可是還是火熱到不行
最喜歡的部分是女主角雖然與男主角有了肌膚之親,可是在情況不明之下懷疑男主角為逃犯之一,她仍有勇氣主動控制住情況,直到確認男主角的身份,才解開對他的禁錮~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Only for Linda's White Out
===========================
看在書中那條很好笑的狗也叫叮噹的份上, 五片葉子是一定要給的啦.

本作品雖短, 但男主角陶藍斯的火力, 卻不比琳達其它長篇作品的種馬先生們遜色, 在下甚至覺得有過之而無不及哩.

女主角白荷娜與她的叮噹在山上的房子裡已經住了五年, 在某一個暴風雪的夜裡, 意外的救了已經成為冰柱的男主角, 為了救人性命, 女主角用自己的胴體想去溫暖明顯己經失溫的男主角, 人是救回來了啦, 但男主角卻在半昏睡的狀態, 不知道把女主角當做誰了, 很自然的就....... , 女主角因而被驚醒, 醒來時男主角已經在她裡面了........

不過, 覺得比較突兀的是, 男主角在第三次之後, 才問了女主角一句 "妳是誰 ? " 哇哩.........

後來真正的壞蛋也找了上門, 並且騙女主角說男主角不是警探, 男主角才是真正的壞蛋, 後來當然是靠女主角的機智與勇敢, 把真正的壞蛋給繩之以法, 而且還把嚇到尿失禁, 呵呵可...
當然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是一本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很有琳達味道的一部小品.
[原發表日期: 2004.6.1]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