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cked Ways of a Duke

The Wicked Ways of a Duk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9-10-1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She thought she was the luckiest woman in London . . .

Surviving on a seamstress' income and a steady stream of fantasies, Prudence Bosworth has always longed for love and romance. Then she inherits a fortune from the father she's never seen, with the stipulation that she wed in one year. Prudence is determined to marry for true love, and after seeing firsthand the splendid chivalry of a certain duke, only one man will do . . .

Rhys de Winter, the Duke of St. Cyres, hides his cynicism behind a quick wit and an even quicker smile. He must marry an heiress, and as luck would have it, the pretty little seamstress-turned-heiress is exactly what he needs. But he never expected to fall for Prudence, and when his shocking deception is revealed, he will stop at nothing to win her back . . . even if it means renouncing every last one of his wicked ways.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在亞馬遜的評價有褒有貶,很多讀者看到前面幾章就被這個公爵給嚇退了。但是我~~我就是要看他有多壞~~看完堅持要給5葉。

 

連看了LLG三本書,我目前都很滿意。page turner就是一打開書,讓你不想停下來,昨晚我看到快兩點,看完關上kindle,整個覺得超滿足的。然後已經想好要看她的下一本。

但是這本The Wicked Ways of a Duke一定要好好警告所有讀者一下。因為這個wicked ways可不是只是書名上面寫寫而已,這個公爵真的真的是個十足的wicked man,是一個rake,名不虛傳,名不虛傳,名不虛傳(很名不虛傳,所以要說三次)。所以說當女主角罵他you bastard, worthless, you are nothing,她說的都是真實的。

下面有雷。

如果你看到前面幾章,看到公爵跟他救起來的女服務生上床並且還覺得超爽超幸運的,還為自己找藉口說:沒辦法,我沒錢上妓院,也不能找我喜歡的那個裁縫師(女主角),因為她是純潔的處女,目前也沒有甚麼寡婦或非寡婦知道我殘破的經濟狀況還願意跟我上床當我情婦,所以我只好將就一個女服務生。如果各位沒有被這段嚇退,那這個時候也許可以繼續往下看一點。wicked ways沒有停止在這裡,後面還有更多,你絕對可以用卑鄙、城府深、自私、虛偽、不擇手段等等暗黑形容詞來形容這個公爵,我覺得都會很合用。因為我一路看也是一路睜大眼睛又瞇起眼:seriously??!!這就是我們的男主角??!!用這種手段"騙"到女主角跟她結婚??!!然後還真的得逞了哩!!我的媽呀!!

但是很抱歉,that's the very truth of it,男主角就是天生的一個壞胚子。只是說,作者在一開始就埋了一個很tricky的點,就是公爵在書一開始就喜歡女主角,莫名被她吸引。但是那時候她是一個裁縫師的助手,而他這位公爵欠債已經欠到天邊去了,即使再怎麼喜歡她也不可能娶她或是跟她隨便上床始亂終棄。所以當他間接知道女主角繼承了從未謀面的父親在美國的所有遺產之後(一年有上百萬磅),他就下定了決心要出擊了。而他出擊的方法就是假裝追求她,讓她陷入愛情的泥坑中,然後她就會被他收入寶袋中了。而且他用的方法真的非常機車(請容我罵出來~~~)。一邊超級機車,但是你又看到他真心的關心女主角,吼~~~~(內心充斥著想打他又想愛他的情緒)

有沒有成功? 有。非常成功。女主角不疑有他,非常願意的跳進他挖好的坑裡面,還覺得自己是倫敦最幸運的女人:自己繼承的遺產可以幫助公爵幫助所有仰賴他的人,還可以因愛而結婚,而她愛上的人是全倫敦最帥、最有地位的公爵。

所以我是完全被吸引住了。我真想好好地看看作者到底會怎麼寫兩個主角的turning point,這種惡棍怎麼可能得到一切?!用這種手段?!於是當我一直看下去的時候,真的覺得LLG侯塞雷呀!不但把每個轉角寫得很吸引人,讓你又罵又笑又哭又感動,而且讓你可以完全同理兩個主角,一頁一頁一直翻下去,不想停下來。

我可以說這實在是一個很成功的soap opera,但是作者寫起來不只流暢,各部位的劇情都發展得恰到好處,沒有莫名其妙的討厭的角色出來干擾,每一個出場的角色都那麼地剛好需要存在。兩位主角的pov都很平均,主角相當的立體跟充滿特色,但是又不會太過。

一直到最後,我只能讚嘆呀!雖然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女人真正會愛上的還是骨子不壞的男人呀!而這個公爵最後就是已經被外在環境、他的過去、女主角拆解剩下骨頭了,他才重新找到他骨子裡僅剩的kindness,重新去贏得女主角的愛。而女主角最後給他擺的那一道也真的是太妙了!超級可愛又非常需要。

加碼精簡版的side romance就是他的valet跟女主角的ladysmaid陰錯陽差的愛情故事也讓我撒了一些眼淚。這兩個人根本就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的縮影呀!一開始是欺騙手段,但是最後愛上彼此,願意放棄一切而結婚。

讓我再說一次:how romantic!!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