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Quest

Midnight Quest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6-04-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He comes from nowhere.

Jacko is not afraid of anything or anyone. He has faced down the stuff of nightmares as a Navy SEAL. Now he is facing an enemy that terrifies him—his past.

Lauren is the love of his life. But how can he be the man she deserves if his past is shrouded in mystery?

Lauren loves Jacko just as he is. She doesn’t know where his quest will take him-- she can only hope it will lead him back to her.

But Jacko's relentless search for the truth of his past will unleash a deadly enemy hellbent on destroying everything he loves most...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不是羅曼史。是男主角的成長史。

以下有雷。因為要講雷才能解釋為什麼不是羅曼史。

 

兩個主角在第一本men of midnight之後,恩恩愛愛好一段日子都還沒有要準備結婚。理由是女主角還沒有做好決定。沒想到她竟然懷孕了。女生很奇怪,一但知道懷孕了就開始知道自己未來人生要怎麼過。於是她決定好好地告訴男主角,然後準備兩人要結婚。當晚他們滾床單完,她興高采烈的跟男主角講她懷孕,男主角立刻馬上像手燙到一樣,然後匆匆忙忙轉身就說要去上班了。然後.....人就不見了。去哪?去做他人生的Quest。為什麼要去追尋?因為他覺得他的血緣有毒(父不詳,媽媽是徹底的毒蟲),所以一聽到女主角懷了他的種,他嚇死了,當晚就夢到可怕的怪物從女主角底下蹦出來,讓女主角失血而死。

所以整本有大半就是在講他尋根的過程。他必須弄清楚自己的身世,才能繼續跟女主角有未來。所以這本裡面沒有誰跟誰談戀愛的過程,只有男主角想盡辦法要成為一個好丈夫跟好父親所做出的自我追尋。

好不好看呢?

好看。因為LMR寫主角的心理都很到位。只是不要把他當成羅曼史來看。我們常在羅曼史看到女性成長的議題,修復了自己的內心,然後才能找到真愛。這本剛好就是反過來,是屬於男性成長的議題。

到了這本我更加確定jacko是黑白混血兒。因為最後描述他女兒的膚色olive skin~夠明顯了。但是LMR在書中只有很少很少的線索去講男主角的膚色,更沒有直接用非裔美國人來形容男主角或是男主角的父親。這讓我小開眼界了。

但是因為我沒有看到誰在談戀愛,所以扣一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