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依舊

青山依舊
The Passionate Flame
書封作者名: 丹尼斯‧羅賓
譯者: 王曉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波柔.葛蘭:女主角,18歲,遠從英國跋涉到羅德西亞投靠她唯的親戚--艾蜜表姐,不料卻被外表英俊迷人的表姐夫凱瑞所迷惑,直到她碰到了誠摯可靠的醫生大衛,才大夢初醒。

大衛.布連特:男主角,羅德西亞的名醫。他深知凱瑞的人格缺陷,乃不惜犧牲一切救得美人歸。

凱瑞.姜生:艾蜜的丈夫,生性風流多情,卻是個自私、懦弱的小人。

艾蜜:生性多疑、嘮叨,深愛著丈夫,卻得不到一絲真情的回報。

比利:大衛的姪子,聰明可愛。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是個被愛情迷惑的年輕少女,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沈迷於情海,認不清姐夫的真面目,明知不該戀上姐夫,但陷入姐夫的甜言蜜語中不可自拔。

男主角:一個正直剛毅的醫生,長相不迷人,但是個體貼有愛心的醫生。

他由關心到愛上女主角,他怕女主角跟他妹妹一樣愛上不該愛的人,他拿兒子來博取女主角的同情心,讓她遠離她那包藏禍心的姐夫,但他仍沒辦法阻止女主角深陷情海中,他為了救女主角連命都差一點不保,但女主角姐夫騙女主角他沒來救她,他難過的想他只能等女主角自已覺醒,及她需要他幫忙時他一定會伸出援手,這是他唯一可做的.....

幸好,女主角後來在一次差點被強暴的意外中,認清了姐夫的真面目,而也因為不少事的發生她才認清誰才是值得愛的人......

這本書的男主角真是個不可多得的男人,為了他愛的人可以慢慢的等,他永遠當女主角在迷惘時的靠岸....給這個好男人3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