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負青春

莫負青春
No Quiet Refuge
書封作者名: 傑茜卡‧史提爾
譯者: 歐陽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俗語有一句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許多事情確實需靠緣份,尤其是頑皮的愛神邱比特,也不知道他會將你安排在那一種尷尬的情況下,遇見了他或是她。

梅茜與克洛夫見面的時候,就是在希拉的婚禮上,在許多巧妙的安排之下,梅茜居然酩酊大醉。這就是他們的第一次相見。

善良的梅茜她所遇見的克洛夫‧藍提,是一個具有紳士風度的正人君子,他並未趁機佔梅茜的便宜,由此奠定了甜美愛情的基礎。美麗動人的愛情,雖然經過了許多波折,終於換得一生享受不盡的甜美回憶。
 

回應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單純保守 ,確因再朋友婚禮上誤醉酒以為被男主角佔便宜,,,保守小鎮議論紛紛 ,迫使女主角與未婚夫失和,,走避暫借男主角鄉下別墅當臨時管家,,,淡淡擦出愛情火花,算是輕鬆小品還不錯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心影

一位年輕的十八歲少女 與一位英俊老闆短時間相愛一夜情,  後因男主角處理暴動的話南美洲合作公司受困嚴重受傷, 女主角到公司關切他的消息確受到他漂亮秘書挑撥離間,聽信謊 而離去生下一子,為生活當保姆  ,,在一富豪家照顧幾個小孩子某一顧主招待朋友中與男主角相遇並得知他有一個小孩 , 兩再續前緣 ,,, 這本對人性描述 內心掙扎 化解誤解有深刻描述  是本蠻好看的書  給予評價五個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