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天使與吸血鬼騎士

墮天使與吸血鬼騎士
Vampire Mine
書封作者名: 凱瑞琳‧施柏克
譯者: 李方伶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3
出版時間: 
2015-04-2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永遠,都別喚醒沉睡中的吸血鬼,
哪怕身為天使,也難敵危險誘惑……

  這個世上,沒有任何事可以讓他墜入情網……

  這是活了499歲後,康納‧布坎南暗自發下的誓──不!他絕不會像朋友們那樣,當個無可救藥的浪漫傻瓜跳下愛情的懸崖!因為他深知,愛情只會帶來永無止盡的心痛……直到那個天使從天堂墜落,就這樣直接跌進他的生命,毫無預警地喚醒他沉睡已久、幾近死去的情感。他願意用生命保護她,看著她安全地回到天堂。

  瑪麗艾爾,一個被打入凡間的死亡天使,她的觸碰一向會奪走任何人的性命,然而這次是怎麼一回事?不但對那個吸血鬼起不了作用,反而窺見了他靈魂深處的幽暗祕密。她想醫治他破碎的心,這副人類的新身體卻起了從未有過的陌生情愫與渴望……

  這場相遇,究竟是上天給予的考驗,抑或是惡魔要將他們倆帶往地獄的詭計?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當我看到中文頁數比英文頁數少時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果然中文版被刪節

需要強大腦補能力自行補充細節,我不曉得耕林是為了吸引哪個市場所以做了這些刪節

但是它就是有本事把一本評價4.5顆星的書搞到剩3顆半

我的吸血金龜婿的系列作第10集,書中有提到系列作的多對伴侶(無法接受過多人名和角色的請勿輕易嘗試)

原本只是一個靈體的天使因違抗上級命令被拔去翅膀有了人體,被吸血鬼男主角拯救後,找了一群女性友人教導天使一些生活常識,一群女人決定如果要提供做為女人的建議應該也要懂一些男性的事情:

在男人的想法裡只要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聯想到性

例如:請男性幫忙倒垃圾,他心裡會想著一.當然我會幫她倒垃圾 二.她可以為我做什麼? 三.上床(Blow job)

在男主角一覺醒來後,他的純真天使變成把Blow job字眼放嘴上的錯愕中詢問:"她們應該要教妳怎麼用洗髮精,而不是教妳那些!"一想到Blow job,他的心跳漏跳一拍 "她們有教妳嗎?"

天使:她們要教我什麼?

吸血鬼:她們有給妳做.......步驟說明嗎?

天使:有,我已經學會怎麼洗澡刷牙以及各種很有用的事情

吸血鬼此後腦補能力大增到連人家吃個冰淇淋甜筒,就無限延伸成天使是個天生好手

整本書其實是蠻歡樂的除了字眼含蓄和刪除福利情節的細節外,耕林在博客來的網頁連圖片都沒有,系列名還貫錯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

下次再支持斷頭書出版社我就.......BJ4:-):-):-)

PS:中文版中提到的所有上床字眼,英文使用的是Blow job.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