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盡處

千帆盡處
書封作者名: 珍妮特‧戴莉
譯者: 楊紹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如詩如畫的紐西蘭小鎮上,女主角蘿可思原本是個無憂無慮、傾倒眾生的富家女,但由於父親生意面臨危機,因而情願委身於父親生意的競爭對手 ----- 本書男主角西巴斯提。 從此展開了一段愛恨交織、若即若離的感情。

 

蘿可思‧查理斯 ----- 本書女主角, 是位美麗動人的女孩;自己擁有一家商店。

西巴斯提‧布雷爾 ----- 本書男主角;繼承父親的事業,而擬與蘿可思的父親的公司合併。

馬克‧福第斯 ----- 蘿可思原來的男友,後因西巴斯提的介入而逐漸疏遠。

朗達 ----- 蘿可思的妹妹。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珍妮特‧戴莉很會寫有錢任性的女主角,還有男女主角強烈的吸引力也是顯而易見的,故事也一向很有張力,只不過有時候劇情和主角的個性並不讓我喜愛,在剛把珍妮特‧戴莉的兩本書評為三星的時候,一度懷疑自己當初為何收集這個作者的書,不過在看到這本書之後,終於讓我恢復信心了。

女主角蘿可思因父親生意面臨經營不善,所以勉強自己與男主角西巴斯提交往,而西巴斯提第一眼就對女主角一見鍾情,旋即展開熱烈的追求,蘿可思受到西巴斯提的吸引但卻對他的追求感到不安,所以一直同男主角虛與委蛇。

西巴斯提雖然高帥富但並不是花花公子,對蘿可思是癡情又認真的,也沒有和其他女性亂搞,對蘿可思滿腔熱情,但是在得知蘿可思欺騙他後也沒有用強,除了撂撂狠話之外還是善待蘿可思,書裡面勾引西巴斯提的女配角也沒有很落入俗套的寫成bit*h,反而和女主角變成好友並發展支線,本來想讀原文看有沒有刪書的,但可惜這本書沒有原文書名,五星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