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情萬縷

儂情萬縷
Missing You Around
書封作者名: 瑪格麗特‧佩姬
譯者: 彭潤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9
0
尚未灑葉

一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又頗具吸引力的成熟男子,與一個單純乖巧,姿色不差的女孩發生第一次接觸之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樣的演變與結果呢?這本書就是將為您介紹這個平凡中帶著曲折的故事。
他們因偶然而相識,他對她的清純感到新鮮,她則無法抗拒他成熟的魅力。終於,他們倆個人結婚了。
沒想到就在典禮上,她聽到了一些對話,讓她對這個在自己心裡幾近完美的偶像--他,產生了完全相反的看法。一個女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自己丈夫的心裡有著其他女人的影子,更何況她才剛剛準備踏進他的世界。那些話有如晴空霹靂,使她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婚姻,也令他覺得自己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傻瓜,被人騙了還不自知。這些痛苦的想法,使她無法答應他的求愛。想想這種充滿懷疑與無法彼此滿足的生活,能帶來快樂嗎?也許,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能了解個中的滋味。
有一天,她親耳聽見她丈夫打電話給那個別人口中「他的情婦」的女人,妒忌之心油然而生,她實在無法忍受第二個女人的存在。酸葡萄的心裡使她更想得到他,更想真正的擁有他。人,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心理--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這句話正是女主角最好的寫照了。
一次服裝展示會改變了她下半輩子的生活。她在那裡遇見了她的情敵--那個「他的情婦」.......... 她將如何面對那個女人呢?那個女人對她往後的生活又將發生什麼樣的影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