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緣

陌路緣
A Perfect Stranger
書封作者名: 丹妮爾‧斯蒂
譯者: 謝瑤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1
出版時間: 
1982-08-01
0
尚未灑葉

美貌高貴的婦人,生命中再一次神秘的陌生之戀......

當幻想的種子在夢中枯萎、當愛情的火花在胸中熄滅,而當人生漫長的旅途中終於邂逅了那個神秘奇妙、完全陌生的......陌路緣, 一個美麗高貴、傳奇性法國銀行家的掌上明珠、國際聞名金融鉅子的年輕妻子,當他的生命即將告終,當她的心扉被那個年輕活躍、開朗風趣的陌生人闖入,像一個童話中的公主,她又該如何掙脫層層的枷鎖迎向那......

若薇‧費禮(Raphsella Phillips) ------ 出身銀行世家的黑髮美女﹐ 溫柔而憂鬱。
亞立‧赫爾(Alexander Hale) ------ 英俊多情的律師﹐ 因與妻不合而離異。
嘉珞‧布蘭(Charlotte Brandon) ------ 亞立的母親﹐ 名小說家﹐ 開朗慈祥。
強恩‧費禮(John Henry Phillips) ------ 美國金融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