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劍會:復仇的戀人

黑劍會:復仇的戀人
Lover Avenged
書封作者名: J.R.沃德
譯者: 羅秀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5
出版時間: 
2014-06-25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一段為了真愛掙扎揪心的禁忌愛戀,
情慾的誘人吸引,讓人不禁願意拋下一切,沉淪其中……

雷文傑,因為他特殊的身世--一個希姆婆賽和吸血鬼的混血兒--為了隱藏他那不見容於社會的身世,他習慣了生活在暗處,跟那些身處在黑暗中最難纏的人物打交道--包括黑劍會。

他那勇猛無懼的名聲,引來了有心人士與他密謀,要藉他的手去殺死吸血鬼國王。

他內心的邪惡因子正蠢蠢欲動。

他身上擁有一半希姆婆賽血統的祕密即將被揭發,他即將陷入萬劫不復,然而,在此刻,他陰暗世界中出現在一絲光亮--一個能溫暖他,良善純真的吸血鬼女子。

似乎只有她,能夠成為他的救贖……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沒想到看的第一本黑劍會系列,就是要斷頭的作品...但這麼黑暗又佈局龐大,比較偏重劇情,感情戲太少的羅曼史,在台灣斷頭也許很正常orz...我對小說我希望是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安全牌-放心的讓自己一個下午賴在床上,看完覺得人生又有希望。一種則是把自己交給作者建構的世界。
在暗夜獵人之後,我蠻害怕這種粽子串系列,男主角們又因為職業或種族,感覺千人一面,但黑劍會系列,目前看了兩本,雖然都是背負著悲慘過往的男主,但雷文傑跟札感覺還是有不同之處。作者結合貴族階級、跟現代社會的背景,大概也只有西方奇幻做得到這種「 兩種選擇一次滿足」的設定了,好想看墮落天使萊斯特的故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集描述雷文傑跟伊蓮娜的場面很少,我想這是評價低的原因,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終於看到雷文傑的故事。

就雷文傑跟伊蓮娜的部分因為2人的戀愛過程太少,所以絕對不值5片葉子。

但本書還有描寫到

雷斯跟貝絲

愛克賽克斯的內心世界

約翰因為愛克賽克斯傷透他的心,導致約翰大變身

勒斯企圖擴大賴失寧組織

希姆婆賽王國

塔爾不再自暴自棄

精彩到令我一翻開就不想合起來,想一直看到最後一頁,所以給5片葉子!

愛克賽克斯的故事想必一定很精彩,耕林不再代理黑劍會真的令人非常難過:-):-):-)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到評價不高(網路上也是),所以在看的時候沒有帶“預期想法”

我覺得非常好看~~

很心疼雷文傑,看前面六本時還看不出雷文傑的真正為人,只知道他很疼貝拉,做了很多壞事的希姆婆賽跟吸血鬼的混血,但原來雷文傑可以為了自己人犧牲自己。好男人一枚啊。:D

不過我不覺得跟伊蓮娜的相處故事太少,這是J.R的一貫寫法,人物很多出場機率也很高,但雷文傑跟伊蓮娜該相處的情節都沒漏掉,還順便解決雷斯跟貝絲的婚姻問題。

不過伊蓮娜的格離米拉的情結真重,她一發現雷文傑的身份就離開了。別人說的也聽不進去~

討人厭的自我感覺良好的貴族~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D:D

只能說出版社停在這本就不出了,也算是有小小的告別感覺。

這本有更“圓滿”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刪書或是翻譯的更好了,只覺得有圓滿看完一套書的感覺~

希望會有別的出版社接手。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涼寶

3
我的評比:3葉

我等待很久的一本書終於出現...

真的很可惜南主和女主之間互動出現畫面太少了:(

大部分都是男主和女主各自的戲份,真正交叉在一起讓我覺得不多,可能事故事結構和人物設定太多了,

為了下故事舖成就產生很所以穿插很多人物進去,但是我比較想看兩人互動,反而旁人一堆...:(

很可惜真的 要不然我就給四顆星星

然後這本後面就是斷了 耕林不出了 我能說啥呢 只能說買書的人可能不多...

畢竟出版社如果有賺錢因該都會出吧!!!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