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na's Crown Jewel

Cordina's Crown Jewel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2-02-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For a few blessed weeks, Her Royal Highness Camilla de Cordina could be just
plain Camilla MacGee. And working for Delaney Caine in Vermont's backwoods offered a perfect refuge from the press. But as her irritation toward the cantankerous archaeologist grew into fascination -- then desire -- the royal runaway knew she'd soon have to reveal herself.

Del had never needed anyone, and at first he accepted Camilla's presence only grudgingly. But, as the remarkable beauty insinuated herself into Del's self-sufficient life, he found that she filled an emptiness he'd never known was there. Only, what was Camilla hiding?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Cordina's Royal Family 系列第四本, 在「花花殿下 The Playboy Prince 1987年」出版15年後才寫出,主角換成下一代,「綁架公主」裡雷伊和克羅狄那公主貝兒的女兒:卡蜜拉殿下。

自信優雅美麗、儀態出眾的卡蜜拉,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媒體追逐的寵兒,但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是一顆迷惘的心,她不知自己喜歡什麼?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她所嚮往的?瀕臨壓力崩潰邊緣下,她剪掉長髮,改變穿著,翹家落跑了。駕駛著租來的汽車,悠閒自在地暢遊美國鄉間,直到車子在暴風雨中失控撞毀在路旁的溝渠內,手機收不到訊號時,這場自我追尋之旅才開始不那麼有趣。

當然公主是一定有穿著盔甲的武士來拯救的,不過這位德萊尼‧卡恩先生出場時,右肩以懸帶掛著、肋骨也受傷,弱到爆8-),幸好左手還管用,不辱使命的以破爛小貨卡將卡蜜拉帶回他的森林小屋。從來都是養尊處優的她,這時盤纏用盡,沒錢修車,(不敢用信用卡,怕被認出身分),當德萊尼以為這位小姐正在逃離恐怖的男友或丈夫,便伸出援手,提議打工換宿時,她立即歡天喜地的接受,開始煮咖啡、燒飯、打掃他的豬窩,還幫忙這位考古學家擅打文章。不意替他打工,卻引起了她對考古學的興趣,還認真閱讀相關書籍,與德萊尼討論、爭論不同觀點,對他提出的問題,比他的學生在課堂上問得更有意思,令他刮目相看。當她得知德萊尼的考古計畫即將因捐款用馨而有中斷之虞,就暗中幫忙。

卡蜜拉發現這位不修邊幅、壞脾氣、愛吵架的男人,其實英俊、聰明,他講述考古文化的專注神情,溫柔嗓音,深深吸引著她。面對這個不知她真正身分的男人,卡蜜拉想來一段韻事,不過這個bonehead(笨蛋)男人,除了為了要平衡她的強吻而親她一次之外,對卡蜜拉尊之以禮,碰都不碰她一下,如果要等他主動追求,卡蜜拉可能要先變成骨頭比較有可能;-);-);-)。所以公主使出必殺技:精油馬殺雞,藉口要疏緩德萊尼的壓力,放鬆他僵硬的肌肉,還推說客廳的沙發不利按摩的動作,硬把他拉到臥室,當她的小手拉開他的衣服時,他立即明白上了賊船,但也凍袂條了,完全沒說NO......就被推倒了

德萊尼不由自主的愛上了卡蜜拉,掙扎許久之後,決定要告白時,無意間聽到她以法語打電話回克羅狄那,才知這位聲稱從小在農場長大的臨時管家,其實是富有的翹家公主,他覺得被欺騙,自己根本是被耍的傻子,氣昏頭之下,叫她滾蛋。卡蜜拉真的轉頭就回家。當德萊尼的父母現身在小木屋,硬把他拉到克羅狄那參加盛大的皇宮舞會,他們終於必須面對面來徹底解決兩人間懸而未決的感情糾葛,這回德萊尼總算開竅了,卡蜜拉要求浪漫,他就深夜潛入花園,好不容易在滂沱大雨下,成功地以繩索攀爬到她臥室的陽台, but 門鎖住了…,只好敲門,囧!公主開門讓他進入後,這下什麼歧見誤會都不重要了,當然兩人就happy ever after 囉!

沒有了恐怖份子搗蛋,完全回歸浪漫愛情故事,女追男隔層紗的非傳統劇情,一整個歡樂到不行。對了,原來德萊尼也是個子爵,有點像是故意要把他從考古學家硬拉高到貴族之列,有點卡,扣半葉,四點五葉推薦。

已有 6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