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Real
書封作者名: 凱蒂‧伊凡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3-09-0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A fallen boxer.
A woman with a broken dream.
A competition…

He even makes me forget my name. One night was all it took, and I forgot
everything and anything except the sexy fighter in the ring who sets my mind
ablaze and my body on fire with wanting…

Remington Tate is the strongest, most confusing man I’ve ever met in my
life.

He’s the star of the dangerous underground fighting circuit, and I’m
drawn to him as I’ve never been drawn to anything in my life. I forget who
I am, what I want, with just one look from him. When he’s near, I need to
remind myself that I am strong–but he is stronger. And now it’s my job to
keep his body working like a perfect machine, his taut muscles primed and
ready to break the bones of his next opponents . . .

But the one he’s most threatening to, now, is me.

I want him. I want him without fear. Without reservations.

If only I knew for sure what it is that he wants from me?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嗯.....
只是想回應一下即使是doggy style
當然也是可以Kiss的...
親身實驗一下就知道不用是筋骨超軟的瑜珈達人都可以做到的....

更何況羅曼史中的男主角身材都異於常人的大隻

只要男主角的前胸緊貼女主角的後背,沒有不可能的啊.....

我剛好很喜歡REAL系列

 

已有 5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還有Raine Miller的“夜惑英倫”系列,我都買了,怎麽看都看不完,每次下定決心要看完,都只能堅持幾頁就放棄。我的一大死穴是,故事可以瞎編,基本的常識錯誤我絕對受不了。
女主角可能是外星人,某次兩人在doggy style體位做愛,過程中,女主角可以轉身與男主角熱吻。嗯,可能運動員的身體與眾不同,能夠折疊吧?我好象記得格雷一書也有過男主角先脫襪子再脫鞋這種讓人目瞪口呆的細節。
也許大多數給五星的人都選擇性忽略這種細節吧,反正我是受不了。“夜惑英倫”就更誇張了,作者筆下的倫敦,連我這種鄉下土鱉都看出到處是破綻,估計倫敦人全都看了都要吐血。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劇情很單純:男主角一見女主角就認定她是他的,便製造機會將她留在他身邊,然後兩人就乾柴烈火的滾起床單了,後來女主角有了一大問題,牽扯上男主角的宿敵,男主角義不容辭的犧牲大我,英雄救美,故事結束。

不是開玩笑的,這麼弱的故事,作者以網路方式自行出版成三百多頁電子書,發行第二週便登上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 USA Today bestseller, 和 Wall Street Journal的暢銷榜,到底有何魔力?

靈魂人物Remy (Remington Tate),別號”激流”Riptide,被逐出職業拳擊界後,轉往地下格鬥比賽,為巡迴賽總冠軍,英俊臉孔,湛藍的眼眸,微笑時有著迷人酒渦,一身打拳練成的八塊肌身材,是女人的夢幻王子 。但他患有bipolar 症(類似躁鬱症),很容易因為外界壓力而發作,出現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性格:陰鬱、暴衝、瘋狂、搞破壞,事後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不得不讓助理們以注射鎮靜劑的方式控制他。就算他處於正常時,也是沉默、不善表達感情,所以他與Brooke以iPod 交換選歌給對方聽的特殊方式來交流情感,夠浪漫吧 ? ( 作者還列了 Play list 涵蓋了一些書中出現過的歌曲),除此之外他對Brooke的專情,絕對是羅曼史小說的模範典型。是否因為不完美的男主角塑造的很成功,反而讓女性讀者幻想自己是那個可以讓他心靈平靜的對象?

短跑選手Brooke,在奧運選拔時,傷了膝蓋的,金牌夢碎後,她轉當復健師,後來受雇於Remy。本人強烈懷疑她健康有問題,她一見Remy就褲子濕(失禁? ) ,心跳加速、四肢無力、胃痙攣(自律神經失調?),腎上腺素強烈分泌(長期會引發庫欣氏症候群)。前半本書都在聽她碎碎唸這些生理反應和像隻發情動物般隨時都想撲倒Remy的慾望。她腦袋也不太靈光,明知Remy有強烈的獨佔慾,還去開那個壓力鍋,令人搖頭。書中對Brooke並沒有很具體的性格描述,不太了解為何她會愛上Remy。

最後良心建議,千萬不要拿這本書來學英文,看了三章後,我還以為現代英文已經演化成火星文的級數,請參考Amazon 裡 *TiNa* "*TiNa*"一顆星的書評就知道文筆有多爛,不過中文版應該可以大幅改善文法跟用字方面的瑕疵。

雖然如此,還是以看八點檔連續劇的精神,一邊罵一邊看,終於看完本書。因為差一點看不下去,只能給兩葉半。( 在goodreads.com 它有四萬多筆給星,平均4.29星,所以這一定是我的問題,會自行面壁反省 :()。天啊!後面還有Mine (Real #2)  、Remy (Real #3) 都是同一對主角。不過這系列的書封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已有 6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