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惑英倫I:赤裎

夜惑英倫I:赤裎
Naked
書封作者名: 芮恩.米勒
譯者: 俞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3-11-27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4 人灑葉)

 布莉妮.班奈特拋開了過往的醜聞,從美國舊金山來到英國倫敦大學攻讀藝術史。她同時擔任女體攝影模特兒來貼補學費與生活費。在好友兼攝影師班尼‧克拉克森的攝影展上,她美麗、性感且神秘的攝影照,被一名好比名模俊美的陌生男子買下。

  伊森.布拉克擁有自己的保全公司,客戶遍及政商名流。他不只有著迷倒眾生的外貌,還時時展現出強勢與自信。他的咄咄逼人雖然讓布莉妮幾乎無法思考,她卻反而從他身上感受到自己最欠缺的安全感與平靜。這使得布莉妮完全無力抵抗伊森危險的吸引力。

  只是,當她不堪的過往赤裸裸地呈現在伊森的面前時,心碎的她只能頭也不回的離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The Blackstone Affair" 系列最成功的地方就是:作者直接點名帥模David Gandy爲男主角樣本。請大家自行google,看看那對勾人魂魄的藍眼睛、那張西臘神祇般俊美的臉孔、更別提那斧鑿般身材,難怪各大書評網站心得區根本直接貼上David Gandy各式撩人圖片,帥到起評分就是四葉起跳,無法抵擋啊!

回到本系列第一本"赤裎",以女主角第一人稱視角描述,各有灰暗陰影男女,初見面便狂熱愛上對方,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各式場景與角度的動作片,然後女主角黑暗過去慢慢浮現。這根本是英國版柯洛斯,男的一樣佔有慾+控制慾+性慾超強,女的就是一連串惡夢陰影。罷特,男主角特戰隊出身背景,加分;個性沒有柯洛斯那麼神經質歇斯底理,加分;David Gandy太帥,加分到破表。總之是可以放心閱讀,沒有使用怪異招式或奇特體位的情慾羅曼史。

上網查了一下,本系列目前出版四本尚未結束,另外還有紅髮艾蓮娜Vs尼爾的外傳(#3.5 Cherry Girl)。期待高寶有恆心把它出完,更期盼作者別爛尾。(稍微瞄到一下第四集摘要⋯唉⋯還是別期待太高好了)。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接著同時購買的"愛 無從抗拒"後閱讀,看完立刻來寫書評

前陣子看了格雷和柯洛斯,紛紛在兩本書裡翻了船(徹底愛上那兩本!

所以這本抱著必定翻船的心閱讀卻感覺它超平淡

劇情普普的,一向深陷劇情的我都淡淡的迅速翻完整本,加上本書薄薄一本才剛開始就感覺要收尾了

可能也是它的劇情簡介寫的太好試閱又太多,讓我一整個邊看邊猜,還每段劇情都猜中,因此沒了新鮮感

不過女主角倒是蠻可愛的,不是傻笨也不是精幹型,就是個可愛的大女孩,像男主說的是美麗的美國女孩!

男主角意外的讓我無感,可能翻譯也有關係,讓我感受不到他的情話魅力(我超愛情話,不過關於他的過去倒是很吸引我!

算是小小(真的很小)期待第二本吧!看由男主角視角寫會不會替他加分!

整體來說其實也不差,只是我剛好覺得平平淡淡的,給三片葉子!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恩口味很不錯...男主角依然走大部分女性喜愛路線(強勢+機能性好+配備強)

不過真是很小本,我覺得劇情還可以就是我覺得進展很快速反正一見面就兩人

強烈電力天雷鉤動地火..呵呵 這年頭看過很多重口味對這一味非常坦然了

...但是我覺得故事張力還算普普 ...可能期待第二本已男性角度來說故事

還算希望期待一下...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赤裎當初要預購的時候,心裡有點怕怕的,因為看到譯者是無法呼吸三部曲的譯者,因為我看完無法呼吸第一集後,很想把那本書燒掉,用詞太低俗了(大*巴)8-),我相信應該還有更好詞可以形容的。

赤裎看完之後真的很不滿足耶!(我生氣了啦!),第一集怎麼會這麼薄,第二集要二個月後才出,存心想要暼死人唷!

不過還蠻好看的啦!女主角是有創傷的女性,而且個性不會強勢唷,像鄰家女孩,男主角是我最愛的CEO,應該也是有創傷的過去,沒有過度的包裝,沒有直昇機沒有私人飛機(目前還沒看到),福利情節也不會太鹹濕,希望第二集的字數能讓人滿足。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