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I:解放

祕密I:解放
S.E.C.R.E.T
書封作者名: 瑪麗‧艾德琳
譯者: 吳宜蓁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3-07-01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凱希,三十出頭的年輕寡婦,咖啡廳的服務生。她迷戀著帥氣溫柔的咖啡廳老闆威爾,卻不敢接受他的約會邀請。她感到心裡某個東西漸漸萎縮,然後死亡,就這樣過了五年沒有性生活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她撿到那位手戴金色綴飾的神祕女客人掉在咖啡店裡的一本酒紅色筆記本,從她翻開內頁開始,內心的某個聲音意外地被喚醒了……

  「不下評斷、沒有極限、毋須羞恥。」

  某日,一位名叫馬蒂妲.格妮的女人給了凱希一張名片,背面寫了一串縮寫字母:S.E.C.R.E.T。「S.E.C.R.E.T」,一個以愛和支持的精神在運作的祕密俱樂部,在那裡,女人們可以談論她們最深的慾望和幻想。她們找上了凱希,決定將這個能讓性愛完全解放的禮物送給她。

  「恐懼是唯一阻擋在妳和妳的真實人生之間的東西。」

  凱希決定接受祕密俱樂部的邀請,臣服於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性幻想和性解放中。

  漸漸地,她的身體、感知和慾望被層層開啟,她學習面對自身的恐懼、並跨越它……而當一直在旁邊默默關心她的威爾,對她表達愛意時,她得決定自己是否要留在俱樂部,或者離開……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瑪麗.艾德琳 – L. Maric Adeline
愛米粒出版社
秘密 (S.E.C.R.E.T) – 解放

凱希當了14年的妻子,四年的服務生,,情緒由悲傷到憤怒到麻木不仁,在老公史考特過世之後,到了第五年,現年35歲的她開始相信,原先被想要、被渴求、過著幸福的生活,在目前的生活裡應該看不到了。

她已變成了一成不變的服務生生活-工作、回家、看書、睡覺。偶爾穿插電影這個選項–沒有自信, 沒有戀愛,沒有性生活,加上孤獨。陪伴她的居然是一隻胖花斑貓-迪西, 但她還是有保留著觀察人生的態度,雖然她的老闆(威爾)有意追求她,他也對她很有好感,但她已被自信不足與安穩的生活而加以拒絕。(我想受他老公對待她的影響很大)寧可維持好朋友領域也不要跨到老闆變情人的範圍之內,保持柏拉圖式的關係,其實我覺得凱西是錯的,喜歡時應該要努力去接受它,不要到後來變成後悔與妒忌。

從撿到酒紅色的筆記小本翻開它為開端,改變的凱希的人生,(S.E.C.R.E.T)這個團體選中了凱希並送給她-性愛幻想的禮物-10種體驗的刺激生活 (臣服 勇氣 信任 慷慨 無懼 自信 好奇 膽識 豐盛 選擇)

在S.E.C.R.E.T宗旨下: 不下評斷、沒有極限、毋須羞恥   参與下列行為::D
S – afe 安全的 (参與者感覺不受威脅)
E- rotic 情慾的 (幻想必須以性為本質,不能只是憑空想像、不能實行的)
C- ompelling 有利的 (参與者必須真心想要實現這些幻想)
R- omantic 浪漫的 (参與者需感覺想望和渴望)
E-cstatic 狂喜的 (参與者在這些活動中體驗到歡快)
T-ransformative 轉變的 (参與者的心裡會有根本性的改變)

隨著擔任她的導師 – 馬蒂坦,讓她寫上問卷開始,凱希在她的問卷打上V:
a)我想要被服務
b)我想要在公開場所進行秘密性愛
c)我想要被意外地占有
d)我想要和某個名人在一起
e)我想要被拯救
f)我想要被挑選成為公主
g)我想要被蒙住眼睛
h)我想要在一個特殊的地方,和一位特殊的陌生人發生關係

i)我想要角色扮演
j)直至最後決定

另附上一條淡金色手鍊,隨著上述步驟成功後,就會收到一個小吊飾,等到完成9個步驟時,最後第10個就是選擇在 (S.E.C.R.E.T) or 離開  才拿的到。她的冒險刺激性旅程就展開了。

在我的觀感上看來,第一次也是決對的困難 – 臣服
當在陌生人的面前妳要脫掉全身的束縛這是一大步也最為艱難,當参與者問妳:
妳願意接受這個步驟嗎?妳才知道這是遊戲的開始。(我稱它為遊戲)

恐懼是唯一組擋在妳和你的真實人生之間的東西,當喚醒妳的性自覺,解放性自主的秘密!就不困難了。在這個遊戲後面,呈現出很美好的人、 事、物。但漸漸的到最後,凱希還是不免有點空虛感,我自己本身看完就感受到,如果沒有卡洛琳娜的每幅畫都上值幾百萬美元來做這個信託基金會,沒有這些自願参與者,一切會這麼美好嗎? (我想不管男與女都是與凱西一樣,自願参與這種活動)但活動背後需要一筆龐大的錢。( 錢$$$是萬能的

來到現實的生活中,問題就來了,有些是錢也解決不了的事情。 威爾與崔西娜摧毀了一切,我不解的是威爾的態度,如果你真的喜歡過凱希,就不應該與崔西娜在一起,(雖然凱希拒絕他,但你可以加把勁啊!) 但我覺得男人啊!沒魚蝦也好! 哈哈哈!

另外,你與崔西娜在一起沒想到要”安全”嗎? (雖然你們曾經有想到過要結婚)-書上你跟凱希說已經結束一陣子了,才會有尾後與凱希Make love,但你都記得要帶上套套,結果就是這樣凸槌發生了。小孩是無解的事情,唉!這就是我覺得凱希最後的選擇 - (S.E.C.R.E.T) 難道是小說或爾後的續集嗎? 需要這樣結尾的情節嗎?有點無力感。

P.S. (1)其實我到蠻欣賞 卡耶‧卡斯提爾 , 不曉得後續會有他出現嗎? (他say 誰說已經結束了?這是代表……..)
       (2)其實 S.E.C.R.E.T 這個團體應該都是希望選擇到的人最後會留下來,我是這麼覺得啦! (招募會員、訓練幻想的参與者、或是幫助其他成員進行幻想、或是可以提供自己的性知識帶入這個團體…等)

又是洋洋灑灑一大篇! 以上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找個沙發 . 一個靠枕 .

一杯茶 . 一包零食 . 一本書 , 暢遊羅曼史字裡行間,輕鬆自在.

5
我的評比:5葉

給五葉,對我個人言這是一本勵志書籍,我很喜歡。

很多同學先被"情慾羅曼史"分類嚇到,接著卡在"秘密俱樂部,不是一對一"這個點上。書中的確出現很多可口男人,統稱為一夜情不為過。但一個三十五歲成熟女人,其實是美麗的,卻被現實生活磨到一點自信都不剩,甚至懷疑自己被愛被追求的資格,這時該黯淡走完一生,還是抓住機會?書中詳敘十個步驟:臣服、勇氣、信任、慷慨、無懼、自信、好奇、膽識、豐盛、選擇。每個步驟都是一次性幻想,一個對象,一場解放與學習。她就是一個灰姑娘的故事,熟女版灰姑娘。

翻了一下amazon書評,討厭這本書的人多半針對"床戲/性幻想了無新意""結局不能接受"兩方面批評。看多了束縛/綑綁/菊花/合約那些重鹹,這本書真算是輔級以上,限級未滿,惟以人海戰術取勝。至於結局不能接受,作者定為三部曲,未完續待中,書末自然沒有期待中圓滿結局。續集十月份將出版,非常期待,希望不要有爛尾或過度芭樂情節出現。

最後,拜託誰來給我一張邀請卡,超級羨慕得咧!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真的不太算是羅曼史,它不是一對一,
但我想它是本讓女人覺醒,讓女人正視自已,想不想改變,想不想更認識自己,更面對自己內心慾望自己身體的書。更是對自己人生的重新掌控。

我很喜歡這句話………「恐懼是唯一阻擋在妳和妳的真實人生之間的東西。」
在本質上,它像是琳達的"獵男季節"。凱西跟史黛西一樣,都體認到,自己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漸漸枯萎。而這二位都去實行做出改變。
不同的是,黛西很羅曼史的找到她的 陸警長。而凱西?不知道,因為第二集還沒出版。
她們都戰勝自己的恐懼。

十個步驟:
步驟一是臣服,而十是選擇。
光是步驟一的臣服,就會讓很很多人退卻了。而我更喜歡十的選擇,想要什麼就要勇敢做出選擇。

而問卷,想填問卷嗎?
問卷讓人害羞,但也讓你了解自己的偏好。
所有的例子,幾乎都做到最後,雖然女主角都不認識提供服務的男士

但凱西都在這些男士身上,體會到什麼是受寵愛的身體。
最後我覺得,這本書也很適合給有伴侶的同學,二人一起討論,生活更幸福。
沒伴侶的人,也許也會希望有這個組織,有這種體驗。
呵呵

想做問卷嗎?想知道問卷都問了什麼嗎?
快找書來看吧!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