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任務

甜蜜任務
MacKenzie's Pleasure
書封作者名: 琳達‧霍華
譯者: 陳凱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
出版時間: 
2010-08-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贊恩‧麥肯西隸屬美國海軍訓練最精良的海豹特種部隊,任何任務都不曾打敗他,直到這一次。 美國駐希臘大使的千金蓓麗‧羅喬小姐被綁架了,他們必須在恐怖份子失去耐心、並讓她永遠沈寂之前,把她拯救出來。 拯救蓓麗將成為贊恩這一生最重要的任務,因為很快地,他將寧可死去也不能讓恐怖份子殺害他的孩子的母親……

其他版本

宇河-Romance系列
2008-01-03
博漫 ROSE
2005-05-31
博漫 ROSE
2005-05-31
Haper Collins- Harlequin: Silhouette
1996-01-01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篇幅稍微短了點,但劇情緊湊,相當精采,特別是前半本贊恩跟蓓麗從逃離到躲藏的細節敘述,贊恩在任務中永遠都有備份計畫的謹慎、對蓓麗的溫柔,還有蓓麗在綁架事件中爆發出的潛力都覺得滿棒的。不過我不太習慣這麼迅速的情感模式,還是希望他們有多一點的相處。蓓麗提出做愛的那段稍微雷到我,理由可接受,但贊恩這麼快的順服躺下任憑為所欲為,害我以為海豹部隊的任務也包含了陪睡之類的……

 

實在討厭裡面的007皇家夜總會人物插圖,丹尼爾‧克雷格的形象跟贊恩根本不同,但每翻一頁就要看他的眼睛出現一次,媽呀。nonono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

“Men did not love Rome because she was great.
    She was great because they had loved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