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ed With the Devil

In Bed With the Devil
書封作者名: 羅蕾妮‧海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8-06-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5 人灑葉)

They call him the Devil Earl—a scoundrel and accused murderer who grew up on the violent London streets. A proper young lady risks more than her reputation when consorting with the roguishly handsome Lucian Langdon, but Lady Catherine Mabry believes she has no choice. To protect those she loves, she would do anything—even strike a bargain with the devil himself.

Lucian desires respectability and a wife above all else, but the woman of his choosing lacks the social graces to be accepted by the aristocracy. Catherine can help Lucian gain everything he wants. But what she asks for in exchange will put their very lives in jeopardy. When danger closes in, Catherine discovers a man of immense passion and he discovers a woman of immeasurable courage. As secrets from his dark past are revealed, Lucian begins to question everything he knows to be true, including the yearnings of his own heart.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雖然這麼說不太準,因為看完第二集被沉悶的情節嚇到,隨之跳過好像比較苦情的第三本😅,只能就看過的四本做比較;但是我相信這本絕對值得五葉最高評價!

這本很厲害的是情節緊湊又精彩,環環相扣,主角描寫非常吸引人,雖然會覺得男主角不可思議的遲鈍,愛上女主角又一心一意要跟兒時同伴求婚(其實還蠻好笑的!),而且女主角是他請來教導預定妻子、讓他能順利成婚的,結果明明彼此像磁鐵一樣相吸,還不知道自己愛上人家,讓女主角揪心的要命;但是讀者卻不會對他生氣,只會期待每個爆出火花的瞬間,與兩個人內心難捨卻必須捨的描寫❤️❤️,真是太好看了啊!

然後女主角,女主角太讚太強!!!看這麼多羅曼史還沒看到比她勇敢的!!她雖然是公爵之女,但是因為爸爸臥病在床,哥哥雲遊四海,所以家裡由她操持,比較自由,她個性也無所畏懼。她跟男主角為了互取所需而結盟,某次兩人遇刺的隔天男主角取消見面,她擔心是男主角受傷,就自己半夜跑到他家,強勢叫管家帶她去男主角房間;正當管家在主臥門外叫她稍等時,她就馬上鑽進房間然後對管家說:「這裡沒你的事了。」然後把門當著驚呆了下巴闔不起來的管家面前關上。😆😆裸躺在床上的男主角還趕快抓了床單蓋上,女主角完全沒在嬌羞什麼的,直接過去就問他身體是否無恙,還幫他按摩。

一開始男主角帶女主角去幫預定妻子上課時,遇到男主角換帖的朋友,是賭場老闆,出名的浪子、第二集男主角Jack。這個浪子Jack肆無忌憚的把女主角全身上下從頭到尾瀏覽過,女主角就扭頭問他說:「喜歡你看到的嗎?」Jack不知恥的說:「喔我超愛!」女主角就刻意慢慢的也瀏覽過他全身,然後跟他說:「喔可惜我無法這樣說😏。」Jack後來更大膽的說賭場會很歡迎她這種上流淑女的類型來吸引顧客,女主角就反問他:那有沒有可以滿足女性幻想的服務啊?嚇了Jack一大跳!導致Jack稍後跟男主角討論女性到底有沒有性幻想,現代人看起來很像國中生的對話,超好笑的,哈哈!

男女主角共患難解決難題、順便揭發身世真相之後,並沒有馬上在一起,而是各自回去過自己的生活。男主角逐漸在上流社會站穩腳步,女主角陪伴生病的父親走完生命最後一程,還打算自己到美國生活😢。我很喜歡後面這段,讓兩個人有時間想清楚,並且增加讀者揪心的期待!

我真的超喜歡這本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豐富的一本書,劇情有些意想不到。

女主角的大膽性格讓她得到男主角的心,Heath寫的對白很能描繪角色的性格。

男主角記得自己身世那段寫得很好。令人心痛。

推薦這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Lorraine Heath是完美劇情的高手,刻畫人物的時候既細膩又深刻,文筆總是有個淡淡的韻味,讓人沉浸在裡面,卻又不會刺激到心臟無力,回甘力十足。

前面同學已經介紹過劇情了。我覺得這本有maiden lane系列的氣氛,如果maiden lane可以比喻成男生的話,這系列應該可以是女版。

希望這系列得到果樹的青睞,我個人認為台灣的外曼讀者應該會喜歡這種口味的。沒出中文很可惜。推!!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如果光看AAR把這本書評為C-,可能我就要錯過這本書了。還好看到majowitch的部落格推薦這個系列,又謹慎地先上亞馬遜詳細看了評價(4.4星),事實證明這6.99美金物有所值,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我有偷看結局的習慣,事先知道了結局,但是並不妨礙我邊看邊為主人公的際遇流淚。這本書不但男女主角的感情寫得好,四個好朋友的真摯情誼也很動人。我來寫個另類的讀書報告,哈哈  (看出來我在模仿什麽的同學請勿嘲笑)

夜探
求婚
結盟
遭襲
探病
賭牌
夜宴
偶遇
舞會
事現
夜伴
傾心
混戰
恩仇
密謀
事畢
道別
吊喪
和解
禮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感謝majowitch童鞋的介紹和天空童鞋的評鑑,讓我又能讀到一本好看得不得了的書。

作者的文筆非常好,寫作流暢,少有重覆出現的用字,閱讀本書變成是一種文字之美的體現,也讓我一看就放不下來,用短短的兩天硬是把它讀完。

好愛女主角Catherine那種堅強又獨立的個性,雖然她那許多年前一見就傾心於男主角Luke的點讓我不解。不過這本書劇情滿複雜的,讓人無法猜透接下來會演什麼,看得很刺激;Catherine愛上完全不可能回報她的Luke,真是超級揪心。本書不宜有太多的劇透,不然就破壞了該有的驚奇啦。五葉最高評價推薦給有興趣的童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