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戀人

珍藏的戀人
Lover Enshrined
書封作者名: J‧R‧沃德
譯者: 羅秀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6
出版時間: 
2011-06-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他,帶著邪惡的原罪出生,
雙生子的詛咒,是否能被真愛化解?

  持續戰鬥,只為捍衛愛情──
  永不退燒的黑劍會系列,
  罌粟般的魅人魔力,讓人不禁上癮……

  紐約卡德威爾市暗夜裡的一角,吸血鬼與獵殺者仍然持續對峙。黑劍會是吸血鬼貴族中最具戰鬥力的一群,他們的存在,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族群。菲尤里是黑劍會中,帶著詛咒原罪出生的雙生子之一,為了解救自己的胞兄,他曾經在黑暗世界裡孤軍奮戰。而這一次,為了延續種族的血脈,他再次義無反顧地獻身……

  對黑劍會誓死忠誠的菲尤裡,為了種族而犧牲自己,肩負起傳承黑劍會血脈的任務。身為聖澤侍女的普萊姆,他必須延續種族的香火,成為下一代黑劍會戰士們的父親。

  他那被選中的伴侶──聖澤侍女卡米亞,被高尚、充滿使命感,可內心卻傷痕累累的他所吸引,除了和他一起善盡種族的義務之外,更渴望得到他的心。可是,被責任所束縛的菲尤裡,卻不許自己感到一絲喜悅與快樂。當與賴失寧組織間的戰爭變得更加險惡,黑劍會的主屋籠罩在悲劇的陰影中,菲尤裡必須在責任與愛情間做出選擇……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今天下午拿到書後就一鼓作氣地將書看完
只是想不到呀想不到 菲尤里和卡米亞在這本書裡......
完全被弱化了.........在看完書的一個小時候 我對他們印象實在是薄弱的很
火辣不起來  戲份也不多更不搶眼
 


很大一部分的劇情都是圍繞在約翰 昆恩 布雷 三個人身上
還有雷文傑跟艾克賽克斯
如果是喜歡菲尤里的人可能會失望了
這本書嚴格來說最重要的功能大概就是扮演一個轉折的角色


帶起許多新的角色和重要劇情 
我現在就很期待雷文傑的書 不過我看了一下英文的簡介 雷文傑應該是不會和公主在一起
但約翰和艾克賽克斯倒是會成為一對


這本書對於菲尤里的戲份我挺失望的  但對於其他劇情的進展還滿喜歡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