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

野火
The Rogue
書封作者名: 珍娜.狄利
譯者: 邱夢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年歲的增長、婚姻的幻滅,使得一向任性自負、美若天仙的黛安娜逐漸明瞭:地球不是以她為中心運轉的。

懷著一顆悲愴的心,回到生長牧場裡,有親愛的父親,有青梅竹馬的凱伊,以及凱伊那永遠冷漠的父親何特。

凱伊涓涓細流般的癡情,縈繞在她的心頭,使她進退兩難。而何特的冷酷、殘暴去帶著一股特殊的原始野性,像煞燎原的野火熊熊的火焰襲上她那凍結了的心靈,使她飽受煎熬之苦.......。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個女主角讓人驚嚇程度接近百分百,她先後跟男主角的兒子及男主角都有發生關係,跟男主角兒子發生關係是帶點同情及憐憫,她是他的第一人,因為這樣他對她的佔有欲特別高,而她對他的態度也造成了他有錯覺,兩人在發生關係時還被男主角看到............最妙的是書中還不斷強調她是個很重道德及潔身自愛的好女人,但她表現出來的一點也不像


而男主角從一開始就一直把她當水性楊花的女人,為了兒子他自已跳下去誘惑女主角(他倆差點發生關係時有被男主角的兒子在望遠鏡裡看到),從厭惡她到愛上她,兩人其實最有默契是在床上,也是這個原因將兩人綁在一起,男主角其實是個蠻愛兒子的人,但因為不善於表達,加上女主角的因素兩人關係始終不好,最後男主角差一點發生事故接近死亡邊緣,還是女主角求他兒子救他才脫險,但他兒子也在救完他後揚長而去.....


珍娜在這個出版社出的書真的都蠻「犀利」的,看過了幾本都不太合我的胃口,這本因為女主角先後跟父子發生關係,所以我無法給太多葉子,sorry,給1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