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Night's Scandal

Last Night's Scandal
書封作者名: 羅莉塔‧雀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0-07-2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After surviving the perils of Egypt, Peregrine Dalmay, Earl of Lisle, is back in London, facing the most dire threat of all: his irrational family . . . and Miss Olivia Wingate-Carsington. A descendant of notorious—but very aristocratic—swindlers, the delectable redhead has the ability to completely unhinge him and a long history of dragging him into her scandalous schemes.

Olivia may be Society's darling, but she's aware a respectable future looms menacingly. And so when Lisle is forced to go on a family mission, she sees this as the perfect chance for one last adventure—even if it is with the one man in the world she can't wrap around her finger. But really, she only wants to help . . .

Which is why Lisle and Olivia find themselves in a gloomy Scottish castle inhabited by spiteful ghosts and craven murderers . . . and a shocking secret: the greatest peril of all may be burning within their own stubborn hearts.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11-05-31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好像是我第一本有認真給它看完的原文羅曼史(很多本都是虎頭沒有尾):'(

因為是很久之前看的了,所以就只能對當初記憶來寫……

我覺得雀斯的文字很好閱讀,並不是說我單字都看得懂啦,應該是雀斯的文筆好,所以我覺得我看的過程還蠻開心的,會很想一直看下去,不知不覺就看完了。不過前面那部份我覺得很怪,就是瑞麟竟然會讓任性的莉薇給拖到蘇格蘭去,而且竟然馬上就找到願意就計的伴護!這部份的發展和轉折我是後來看中文版才比較有看懂+有感覺:莉薇真的超死心眼,而瑞麟真是呆頭鵝到令人無法置信的地步。但可能我就是很愛這種呆頭鵝突然醒悟的故事,有打中我的死穴,所以就給五葉啦!

PS.這本是辛家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Loretta Chase的辛家系列呢~還有條梗沒收尾,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麼覺得?這本書就是把最後那條梗給收了。

叮咚~~就是瑞麟和莉薇。

是說我有點難以接受他們長大而且還有福利情節.....(感覺有點像撞見自己的小孩那個那個)。

言歸正傳,故事的開始是兩個人都長大了,瑞麟真正的爸媽(大家都還記得其實他爸爸另有其人吧)為了不讓兒子浪跡天涯,決定把蘇格蘭一座鬧鬼古堡丟給 他去處理,而且態度十分強硬,挑明了說你不去就斷絕金援。性好冒險的莉薇拖著無奈的瑞麟和兩名伴護去進行「全能古堡改造王」的任務,瑞麟才慢慢發現,莉薇 對他的情意有多深,他又是如何需要莉薇......

這本書我覺得~~比較就像是收尾,以洗頭來比喻就把頭上的潤絲護髮沖乾淨的那種感覺。瑞麟的個性我不是很欣賞,堂堂男子漢竟然會被爸爸威脅不給他津 貼這種手段給降伏,未免也太軟弱了點。這麼多年在埃及也都不把莉薇當回事,還怪她把自己拖到蘇格蘭去,讓我「瑰蘭葩卉」,唉~莉薇啊莉薇,妳實在是個死心 眼的女孩啊。

給楓葉的話我給三片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