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俘虜我

今夜俘虜我
Take Me Tonight
書封作者名: 羅珊妮‧聖克萊爾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8
出版時間: 
2010-09-28
3.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4 (5 人灑葉)

魏颯琪發現情同姊妹的室友自殺身亡,與一個緊張刺激的娛樂網站有關,於是報名參加該網站的「綁架」服務以尋求解答,未料她的「拯救者」完全不是她想的那回事。柯強尼對「子彈捕手」忠心耿耿,因為這家公司將他從自命不凡的罪犯變成優秀專業的私人保鑣。他受命前去阻止颯琪所預約的綁架行動,完全沒想到自己會陷入欺騙與激情的泥淖中。他與颯琪越接近真相,危險也越形逼近,直到死亡只在彈指之間……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劇情很吸引我,但照理該擦出火花的男女,卻冷吱吱的。大概是男主設定很不人性,說陰暗面,但那只是設定,一直很擔心自己過去被發現,但具體作了哪些事,沒寫出一個讓讀者母性大發的同情,很會做菜這點是加分沒錯,但感覺也只是為了寫而寫。

整本書的親情跟愛情都是為了寫而也的感覺很強烈。

壞人那邊比較好看,這是什麼樣的錯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性、謊言、暴力,宛如在看謎蹤第一集,還蠻血腥的。

覺得女主角有勇無謀,只會一逕的勇往直前查案,殊不知若沒有男主角的保護,她不知道會死多少次!

不過,可能是因為作者要塑造英雄救人的劇情,所以女主角的個性不外是設定為魯莽或柔弱吧?我猜。

以複雜度來說,個人覺得不輸謎蹤,但男女主角間的甜蜜度,就稍遜一籌,因為實力相當的戀情比較能打動我。

因為這本書稍嫌灰暗,所以看完有點沈重,無法有輕鬆愉快的心情,不建議在心情不佳或疲累時觀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內容拖戲,寫作口吻有點鎖碎,沒有高潮,沒有很大起浮的一本書

出於用行動購買力支持出版社下買了這本書

但我也在內心問自己不會重看的書,我還要再買幾本?(跟alice童鞋心情不謀而合...)

女主角追根究底挖男主角身份秘密的口吻很討人厭

說真的我覺得她一點問話技巧都沒有

只有咄咄逼人的煩人特質,然後最後她阿姨還叫她要永遠保持這種特質?!(天阿這就是她最討人厭的地方阿!!!)

書中對男主角神秘的悲慘過去也沒有交待得很清楚

浪費了一個神秘體貼又充滿魅力的一個男人的設定

因為沒有交待好搞得我原本等著被激起的母性都消失無蹤......原本很期待是那種可以用力摟住懷裡秀秀他的男主角阿!

 
 

所以結論:不會重看。

怎麼辦?要賣掉嗎=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炸裂的松果
(舊稱s22720)

3
我的評比:3葉

不會重看的書……我還要買多少本!? 10月買的書--呆放到1月才看……還是在沒有書可看的情況下才看。

子彈補手這系列不是我的茶,對這系列的感想是:- 故事還可、流暢、不踹書、可以打發時間,但不會重看,因為書中沒有可打動我的地方--不會重看的書……我還要買多少本!? (因為在香港不買RA根本看不到……但這系列我深覺我祇適合租來看。)

下有雷(有故事情節喔!!)

故事仍舊是保鑣的故事(當然啦!子彈補手就是保鑣嘛!)

一開始子彈補手的靈魂人物──露西和姨甥女的談話, 颯琪──露西的姨甥為著朋友自殺而向厭惡的姨姨求助, 可能得到的是令人失望的回應── 不明白露西的做法,在書的第一章,她沒有給我急於收補關係 也大意得不在乎颯琪的疑點,但她卻派保鑣前去保護她, 自相矛盾的做法令我不解?!

跟著颯琪參加綁架遊戲,卻被姨姨派來的強尼破壞了,但颯琪並不知強尼是子彈補手,以為強尼是舞男,當然強尼的確有當舞男的條件XDDD,一開始如此認為我還可是接受,但後來強尼的馬腳露得有點多,颯琪也未免太好騙!!有點雷的是──颯琪竟可為向強尼問話而獻身,女主角有妓女的行為──我接受唔到囉!

故事就由一個誤以為是、另一個刻意隱瞞的發展下去……

一條直路的故事,沒有高潮、沒有感人、就連狗血也缺乏…… 故事有死人,但卻一點也不緊張;女主角有陷入險境,但卻沒有什麼氣氛, 我甚至覺得故事有點好萊塢的半舊不新的動作電影,沒新鮮感又沒有老電影的情懷 可看……但沒有回味的需要……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很流暢呀
一開始就是女主角找上了子彈捕手的老闆```結果居然是親戚
然後這位超級女強人就找了個手下去保護這個身楚危機的外甥女
當然這個手下超級完美
兩人第一次見面就火辣辣的差點上演全套熱情戲碼

女主角的確是記者```問個不停有時覺得有些掃興
不過整個故事的真相還真的滿醜惡
壞人在最後綁架了女主角```還真是恐怖至極
女主角還能拿著刀子砍人``逃跑``甚至於在懸崖邊跟壞人對戰
這對於有保鑣男友的人來說還真的有點太辛苦了
最後男主角的功能是把她從懸崖邊拉上來??

這本書很精采```看來看去捕手系列的書大概只有第一本比較不得我心
其他兩本都還不錯``可以看得很快樂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