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事(下)

徵婚啟事(下)
Mail-Order Mistress
書封作者名: 羅莎玲‧布魯克
譯者: 高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79
0
尚未灑葉

對賈斯汀‧麥卡而言,「郵購新娘」的勾當不僅是個大騙局,還是個大賭局!
幾年前,當賈斯汀被心愛的女友拋棄後,他就使出自暴自棄的報復手段,放浪形骸、玩弄女人於股掌之間。當他的行為令家人都覺噁心時,他弟弟想出一個激將法:暗地裡替他登報徵婚,請應徵者到家裡來,一個月內若這位大情聖沒有染指她,那賈斯汀就贏了。而賈斯汀為了贏得大獎,只得「欣然」同意。
不巧的是,女記者凱絲‧蓋索被報館派去親身體這則誘人的徵婚啟事,用第一手資料探索這些廣告背後正的意圖。這無異是羊入虎口。
當她抵達德州,見到那位自稱富有英俊的「筆友」時,她知自已遇上了大麻煩。高大帥氣的賈斯汀和他信中的自述完全相符,只有過之而不及。
而當他第一眼看見凱絲,他也知道自已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靠徵婚求偶的適婚男女並非全都是不怎麼地。
他會不會再犯錯?像凱絲這樣的美女,經常使男人失魂落魄,犯下不該犯的錯。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