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獵夜者 4 置身棺材

女獵夜者 4 置身棺材
Destined for an Early Grave
書封作者名: 珍妮恩‧佛斯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9
出版時間: 
2010-08-0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0 人灑葉)

危機四伏的夢境,一步步將凱特帶向死亡……

  自從六年前吸血鬼混血兒凱特和她的不死情人伯恩斯相遇後,他們共同攜手對抗壞蛋吸血鬼,跟一個一心報復的邪惡高階吸血鬼對戰,並歃血為誓,宣示彼此成為夫妻。而現在該是好好享受度假的時候了!但原本應該浪漫完美的巴黎之旅,卻因凱特的一場噩夢變了調。她夢見一個比伯恩斯更強大、名為葛瑞格的吸血鬼,而這個吸血鬼宣稱在凱特遺忘的記憶中,佔有一席之地。

  葛瑞格深信,凱特屬於他,不得到手決不罷休。兩個吸血鬼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一個在凱特的夢中糾纏著她,一個則在現實中擁有她的心,唯有凱特能夠阻止葛瑞格。她需要得到不死族世界中一切力量,才能對抗這位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吸血鬼……但若想得到那股力量,就意味著她得提前踏進棺材……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看到這本,會覺得作者真的很敢寫啊..

尤其現在市面上吸血鬼百百種,常見一招公式套十本,只要看完第一本,剩下的只是換名字而已..

但是Cat 跟Bones的交手卻屢屢超出我的意料,特別是大吵那一段。

羅曼史嘛,你以為女主角哭哭鬧鬧男主角就心軟回神了,誰知道Bones卻玩起真心話大冒險,連我沒有老婆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書尾的轉折也為頗為有趣,Cat還真是個大怪胎呢!!

還真有點替作者擔心,下一本能不能更好?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你無法想像每集都給你不同的心的情境體驗
只能說 真的很棒!!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也覺得這集是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集
情感很有深度
凱特和伯恩斯吵架及和好的幾段
讓我一直掉淚
這集對凱特和伯恩斯的個性及感覺有更多描寫
前幾集鋪陳的情節及人物塑造到這集完全展現
我很喜歡
1.
凱特對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有更深的省思
母親從小對她又愛又恨
從青春期,她開始自覺是個混血怪物
母親灌輸她吸血鬼皆是惡魔的價值判斷
第一個男友完全是利用她滿足自己的慾望
父親一心想致她於死地
伯恩斯和叔叔剛開始時,都只是利用她成為殺死吸血鬼的利器
這些影響都成為凱特個性的一部份
在這集中,她開始擺脫別人對她的看法
思索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成為怎樣的人(或物種)
2.
凱特和伯恩斯對伴侶間
是否該完全坦誠及信任
影響這些決定的困難
這些探討深刻感人

我絕對會繼續追這系列!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獵夜者的第四集,是真愛的考驗阿!!凱特這次真的傷了伯恩斯的心,看了伯恩斯那段話很特他難過,當然凱特也是不好受的,愛情對彼此的信任是很重要的,很喜歡凱特那種心煩的時候就想找人打ㄧ架,感覺好棒!這ㄧ集有些變化,凱特變身吸血鬼,還有凱特的媽媽(這角色ㄧ直讓我覺得很微妙)不知道後面會怎麼寫她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以下有點點雷~~~


看了大家的熱烈推薦,我也去買了這一套來看!真的很棒!我喜歡作者對Cat的安排,如果她是因為愛而嫁給葛瑞格,我一定會立即把書賣掉!


 


老實說,自從看過暮光之城系列後,我對吸血鬼這類的書籍有點又愛又怕,怕的是又看到架構很棒但是作者文筆敘述差到令你想摔書的作品。還好,這套不會!蠻喜歡書中主角們的對話,我覺得Bones就像是吸血鬼界的Roarke一樣深情(當然啦,兩者是不可比的,Roarke 還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Cat就像是Eve一樣強悍。真的很好奇在Cat變成吸血鬼後還會有什麼發展,該不會因此具有生育能力?畢竟她變成了超級吸血鬼,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以下無雷~~


看完了這本真的讓我意猶未竟,上網一查,發現這套系列還有兩本將配角扶正的故事哩!一本是以"鐵鍬"與"黛妮思"為主角;另一本則是"曼徹雷斯"的故事,這兩本可是接續著女獵夜者第四集後承續下去的故事喔!看完了第一本,真的會愛上"鐵鍬",而兩位主角間情愫滋生的過程也描寫的十分細膩。與這本比起來,前四本就像是個動作片,而這本,即使是不喜歡吸血鬼小說的人,也會愛上書中的浪漫劇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的確很少有續集的書,一集比一集精釆.

話說是血吸族,但一夫一妻制實施的比人類要透徹,對另一半的忠誠度更強,當然佔有欲也是是倍數增加.

作者要布置這麼多的配角人物,風頭一個比一個健,但又不能搶了男女主角的風釆,真是令人驚奇的寫作能力.

我也是好喜歡大配角弗拉德..但也別忘了鐵鍬,一個最忠貞的朋友,在書中扮演最佳和事佬,要沒這位和事佬,伯恩斯和凱特可能都拉不下臉跟對方道歉和好呢.

在此書有寫到他對凱特的好友黛妮特別的關心,雖是驚鴻一瞥的劇情,但不難看出會出番外篇的影子

不知出版社會不會出番外篇,期待中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獵夜者一集比一集還精采.

第4集男女主角的感情.不像前面3集甜蜜.在這集中2人真是吵翻天.也因為經歷這麼多事情.才會了解彼此的感情是多麼深.

在這集中.發生許多讓人驚訝的事情.

真不知道下一集會有什麼事情...

期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一集比第三集還好看啦!

看到伯恩斯的告白、凱特的醒悟、傷心與認命都讓人好生感動……真的很催淚……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是上來灑葉子的~~強推女獵夜者這個系列 ,每一集都好好看,請一定要從頭看起,才會知道伯恩斯是多麼讚的男人

-------------------------------------------------------------------------------------------------------------------------
這個系列真的好好看,我個人實在是愛死了凱特的性格以及柏恩斯的深情,
還記得之前讀書會舉辦的最佳情侶投票,我自己就是投給這兩位,而拜暮光
之城所賜,我開始了一連串的吸血鬼奇幻書籍的閱讀,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這
一波的風潮我真的會略過這個系列,然而從暗夜獵人到南方吸血鬼還有黑劍
會及琳茜‧珊德斯的黑暗系列 甚至是吸血鬼女王跟五芒星咒......我全都看
過了,但在所有的系列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女獵夜者這個系列,它不僅節奏
明快而且情節設計也很有條理,另外它更讓我這個淚腺分泌困難的人士兩度
落淚,第一次是柏恩斯疑似掛點那一次(第三集),另一次是本集中柏恩斯離開
凱特時的告白,總而言之,就是很揪心就對 了. 

此外,系列中凱特的人性更是讓我又愛又氣很重要的一環,她不相信愛情能天
長地久,她為了所愛的人赴湯蹈火,她的壞脾氣,她的有話直說......最 難的是
柏恩斯因為愛她所以包容,所以諒解,哎呀呀.....柏恩斯就是我認為最佳男主角
的典範啦~~~ 

總而言之呢,就是好好看.....推薦給愛看吸血鬼的童鞋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也覺得這集最精采,男女主角打鬥吵架,然後合好,真的不像一般人想像的蜜月,我也覺得弗拉德好帥,真的是最佳男配角,如果有他的翻外篇就好了,本來對於這系列感覺可有可無的,看完這集之後發現這系列還真的蠻好看的,尤其現在才正有趣,果然跟書名一樣,是置身棺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