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紅顏(下)

亂世紅顏(下)
Ashes in the Wind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渥迪威斯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北佬多驢眼,不識亂世出紅顏,錯把巾幗當鬚眉」。

從來沒看過這麼笨的男人,搶了她的清白不說,還娶錯新娘!移花接木的把戲都認不出來?

她氣---氣死了!他怪表姊的邪惡,更惱火自己的懦弱。究竟灰姑娘什麼時候才能穿上她的玻璃鞋?

一場因種族問題而引起的戰爭,卻是他們相遇的導火線……

出身於南方家庭的伊蘭娜,在戰事中不幸的失去了父兄,與母親因接納南軍而無辜背負謀殺、通敵、間諜的罪名,伊蘭娜不得不化妝成流浪少年--艾爾--投奔舅舅。在逃亡途中,「她」遇見了科爾‧狄摩上尉--一位駐院軍醫,收留「她」在醫院負責打雜工作。
伊蘭娜無意中救了醉酒落水受傷的科爾,將他帶回舅舅家治療;不料,科爾在迷濛中將伊蘭娜視為後街女郎,使她為他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背負著通敵罪名的伊蘭娜,為了買回將失去的家園,化妝成年輕寡婦四處尋求幫助,卻再次走入科爾的心中……
一向不為任何女人所擺佈的科爾,他的心思始終流連在那位熱情的後街女郎和身材嬌小的黑衣寡婦身上……
當他發現伊蘭娜即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他便誓言守護她一生--即使犧牲自己的深情亦在所不惜……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柔情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真是太棒了~上下二集看的我很過癮!!
書中背景設定於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男主角《科爾》-北佬軍醫 / 女主角《伊蘭娜、喬裝後叫艾爾》-南方大家閨秀,由此可窺測故事的精彩程度。
上集故事環繞著戰爭發生引起的總總對立,男、女主角相互間漸漸萌芽的愛慕,下集為男主角因腳傷歸鄉,終於娶到女主角二人的關係也撥雲見日,進而相知相惜!
重要的是圍繞在男女主角邊的親友、僕人,讓我感受到人性的堅韌,對大環境的無奈及借由戰爭的偷竊貪婪,宛如一幕幕扣人心弦的電影畫面在我腦中呈現。
伊蘭娜讓我聯想到【飄】女主角- 郝思佳,美豔非凡又聰穎堅強….呵呵!! 根本就是我的偶像^^
愛好南北戰爭時期的故事內容童鞋,千萬別錯過這套~~

書中寫到科爾送給伊蘭娜的《夢夢糖》好奇耶! 是什麼糖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