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拉.羅伯特的"愛之舞"是不是有姐妹作??

1 篇文章 / 0 新
轉檔管理員
離線
Last seen: 14 年 8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4-12-27 22:42
諾拉.羅伯特的"愛之舞"是不是有姐妹作??

<b> Vickie </b> 發表時間: 2003/5/6 9:36:26 PM <br>大家好!請問有多少人看過諾拉.羅伯特的"愛之舞"?前不久剛看完,可是也把它和網友換書了,所以無法確認男女主角的姓名是否和我手上這本疑似姐妹作的書來個對照!先請問,"愛之舞"的男女主角分別是尼克和露絲嗎?我手上這本芬芳羅曼史"暮雨初秋"中的故事主角是講露絲的叔叔和他太太的戀愛史,而這位女主角又是之前尼克的前跳舞搭檔,講的也是芭蕾舞!因為剛看過,記憶還猶新,所以大膽假設這兩本書是有關聯的?如果有人能給予證明,那就再好不過了!(再談一下,"愛之舞"的女主角是不是父母車禍過世,由叔叔擔任監護人,在約十八歲時至紐約學舞?) <hr>
<b> ella </b> 發表時間: 2003/5/6 9:58:44 PM <br>雖然沒看過諾拉.羅伯特的""暮雨初秋"",但妳既然都肯定與愛之舞有關就好了阿!因為諾拉.羅伯特的特色就是很強調兄弟姐妹之間的親情,例如:愛上xxx,佳人系列,還有情旅那穿越時空的兄弟系列,倒是還沒看過她的叔叔與姪女故事有關連的書@@?

ps.[愛之舞]男女主角是倪露絲和戴維多,故事與你簡介的相同,
戴維多是從蘇俄逃出的舞蹈家!
<hr>
<b> Vickie </b> 發表時間: 2003/5/6 10:09:25 PM <br>謝謝ella同學賜告,現在百分之九十九確定是姐妹作!因為暮雨初秋中的男配角是俄國舞者,也姓戴維多,所以應該是確認無誤了,再次謝謝el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