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先生裏的一個小笑話

4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snowhite
離線
Last seen: 8 年 3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5-02-27 01:25
完美先生裏的一個小笑話

完美先生裏的曉薔,伶牙俐齒的程度令人難忘,書中有很多經典的對話,看了每次都忍不住笑出來。
其中在她們四個好朋友到電視台接受訪問後,晚上照例到厄尼小館去聚會,有一段對話因為和劇情無關,翻成中文也比較不好笑,所以被略掉了,不過大家還是看看吧

中文版在第八章166頁的地方

  由於是星期五,所以她們照例在下班後到「厄尼小館」聚餐。令曉薔難以置信的是,離她們一時好玩而列出清單只有一星期,但一個星期裏,許多事都變了。最明顯的就是「厄尼小館」裏的氣氛:她們走進去時噓聲和掌聲四起。有些噓聲無疑是憤慨的女權運動份子發出的。

  「妳們能夠相信嗎?」蒂潔在她們坐下時嘀咕。「如果我們是先知,我敢說我們馬上就會被亂石砸死。」

  「被亂石砸死的是淫婦。」露娜說。

  「我們也是那個。」瑪茜笑著說。「就因我們使人們產生不同的反應,那又怎樣?如果任何人想當著我們的面說什麼,我想我們招架得住。」

以前常幫她們服務的侍者帶她們必點的飲料過來,「嘿,妳們現在可出名了。」他高興的說。如果他對清單上幾個特定的條件有意見,倒也沒有表現出來。當然,有可能他根本不知道清單裏面寫些什麼。

曉薔說:「你知道嗎,上禮拜五晚上我們擬出清單時,就坐在那邊的桌子上。」
  
  「真的嗎?哇!」侍者說,他懷疑的看向那桌子,「等不及要告訴老板了。」

  「對,也許他會他會把桌子鑲個東西)gild)作紀念或什麼的。」

  侍者慢慢的搖著頭,看起來很疑惑,「不會吧,不是對馬才這樣做嗎?」

  經過二小時非人的折磨,她已經累了,所以她楞了好一會兒才領悟他在說些什麼。「我是說『鑲)gild)』,不是說『閹)geld)』」

「哦!」他臉上放鬆了下來,「我還在想妳怎麼去「閹」一張桌子呢!」

  「當然行,只要有四個人就可以,」曉薔說,「每個人只要抓一隻腳。」

  蒂潔把頭埋在桌子上,悶笑到肩膀一直抖。瑪茜眼睛睜得大大的,但忍耐著點了菜,只是抖動的聲音洩了底。露娜是所有人中最鎮定的,直到侍者點好了菜進了廚房,她才用手嗚住嘴,笑到眼淚都掉了出來。

  「一個人抓一隻腳。」她喘著氣重覆,然後又爆出更大的笑聲。

  她們的晚餐吃得一點也不輕鬆,因為不斷有人到她們的桌邊發表意見,那些意見有褒也有貶。等她們點的食物送來時,食物是燒焦的,廚子顯然是發出噓聲的人之一。


真是敗給她了

fannyt
離線
Last seen: 11 年 3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7-01-12 08:37
Re: 完美先生裏的一個小笑話

真的很幽默...  
讓我幻想場景就像"慾望城市"裡
四個姊妹滔每次在餐廳中吃飯聊天的樣子
配上逗趣的對白
讓人會心一笑 

sinner
離線
Last seen: 13 年 6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5-10-11 20:26
Re: 完美先生裏的一個小笑話

我真的不知道有刪說..
  難怪之前看那段時..
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書中內容沒了這段..
後面卻又說:

她們的晚餐吃得一點也不輕鬆....食物燒焦之類的...
原來如此..(之前還覺得莫名其妙的)
討厭刪書...再怎麼無聊的劇情都不該刪的...
 
感謝snowhite童鞋特地翻出
讓我能一睹原貌....很好笑...謝謝啦!
 

安桥
離線
Last seen: 17 年 2 週 以前
已加入: 2005-12-03 12:28
Re: 完美先生裏的一個小笑話

這樣看來這個故事有很多這樣的菁華咯?

都補上來吧?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