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訊: 瓊瑤《還珠格格》全系列新封登場及唯一自傳《我的故事(全新增修精裝版)》

1 篇文章 / 0 新
WRN編輯台
離線
Last seen: 3 年 1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版主Moderato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17-07-15 00:51
書訊: 瓊瑤《還珠格格》全系列新封登場及唯一自傳《我的故事(全新增修精裝版)》

春光出版將在7月推出《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I》,將收錄風靡亞洲戲劇《還珠格格》全系列原著小說(11本)及作者唯一自傳《我的故事(全新增修精裝版)》共12本經典作品。套書與增修版自傳單行本預計將於6/26同步開始網路預購,6/29全面上市。

《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I》,書盒延續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聯名合作打造「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I.故宮聯名花鳥工筆燙金限量典藏書盒」,以著名宮廷畫大師郎世寧的「仙萼長春冊之桃花雙燕、雞冠花及百合纏枝牡丹、黃刺蘼魚兒牡丹」為設計,採用細膩雅緹美術書衣紙和環保棉絮紙內封,精緻秀美、氣質非凡,精心打造高質感國寶等級典藏書盒!且與第一套相同,除了作者親筆燙金簽名之外,每盒皆有專屬的流水編號,限量發售1000套!

因今年適逢《還珠格格》推出二十周年紀念,「瓊瑤經典作品全集」第二波主打該劇全系列三部曲原著小說,並特別收錄全新增修的作者唯一自傳《我的故事》!

舊版《我的故事》於民國78年出版,距今已歷時29年,自傳結尾落在與平鑫濤先生終成眷屬之時。此次春光出版推出的《我的故事(全新增修精裝版)》增修極多,新版頁數暴增兩百多頁,內容新增瓊瑤老師婚後四十餘年的點滴心情,與拍攝《還珠格格》時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並收錄了32頁精選彩照與包含文字創作、電視電影等目前最完整的瓊瑤老師創作全紀錄。

詳情請見「瓊瑤的春光花園」官方粉絲團及「春光出版」粉絲團公告。


(以上為出版社行銷企劃提供的相關書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