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賣書的書店

2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Jessie
離線
Last seen: 6 年 7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4-06 22:22
有賣書的書店

宜蘭頭城鎮的開蘭路上有三家書局都有在賣舊書,一家是十大書坊,有一些浪漫經典,每本20元;一家叫學友書局,以前有一些欣光、薔薇頰跟精美名著,1本10元,不過已經被買光了;最後在十大旁邊還有一家沒有名字的書局,因為老闆娘年紀大了,所以全部的書都要賣,1本20元起,不過翻譯小說已經不多了。
另外開蘭街後面的讚祥路13號是一家已經歇業的書局,裡面還放有蠻多的柔情系列的書,1本也是20元,不過要天氣好,老闆心情也好才會開。
最後再提供一個,基隆市東信路153號的北一書坊,還有不少的浪漫經典,不過一本要50元,有點小貴。另外其實店內的書有興趣的都可以老闆娘看看,價錢可議。像我今天有看到一些古靈的絕版書,有點心動,不過因為每本書都有貼膠帶,想了很久還是放棄了,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去看看。

Jessie
離線
Last seen: 6 年 7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4-06 22:22
Re: 有賣書的書店

明明書店,桃園市安樂街27號,)03)3337522,老闆說已經開店40年了,所有的薔薇頰、精美名著、......的書都曾經買了四套,不過去的太晚,很多書都已經被買光了,不過還有一些伊莉瓊森、黛搏拉史密斯、喬安娜林賽.....等較二線作者的書,較缺書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因為書太多,老闆放的很亂,所以建議要去的人要穿長袖,自備口罩,且準備好要與灰塵、蜘蛛及蠹蟲挑戰的決心。早期的翻譯小說每本是50元,較近期好像每本100元,沒問很清楚,不過因為老闆很愛書,以此為主題向老闆攀談會比較好殺價。而且因為開店真的很久,還有很多薄本漫畫跟非常早期的翻譯小說、武俠小說,建議住附近的人真的可以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