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English book購買經驗

1 篇文章 / 0 新
鈕釦
離線
Last seen: 11 分鐘 25 秒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2 01:20
金石堂English book購買經驗

[color=336666]日前向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原文羅曼史,茲將個人經驗分享如下,供童鞋們參考看看:

1. 以售價來說:金石堂售價有折扣,是比在HTFB買便宜,因為HTFB雖然有85折,但再加上運費,每本單價會稍微比金石堂高。
2. 以時間來說:金石堂從下單到收到書,約莫3個星期,HTFB則平均4.5個星期。
3. 以服務來說:金石堂三不五時會寄來通知,告知目前向國外書店調貨的狀況,不過老是讓我膽戰心驚,以為書都調不到了。
4. 訂單最低額度:金石堂要求每張訂單最低不得少於新台幣750元,否則必須支付運費;不過下完訂單後如果因為調貨不到,造成出書的總額未能達到750元,則不需另支付運費。
5. 訂書是否代表能收到?well,我向金石堂訂了四本書,只來了三本書,缺的那一本書,是去年底Tina St. John的龍杯系列第一集。這一點,我就覺得HTFB較好,至少我在下單時,網站會顯示是否有存貨。
6. 運送包裝方面:金石堂是以小紙盒寄送,內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但我收到書時,書緣有小小的「擦傷」,令我很心痛,我不確定是書寶寶是在金石堂運送階段受了傷,還是在國外寄達金石堂途中。我向香港的Yes Asia購書時,YA有使用泡泡袋,就算收到書也有小小的「擦傷」,至少「奇檬子」不會太差。書本的狀況,是我非常重視的一環,畢竟購買的新書,而不是二手書。

綜合上述理由,我在金石堂的原文羅曼史購書經驗不算滿意,下回還是會向HTFB購買。[/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