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看電子書嗎??

1 篇文章 / 0 新
轉檔管理員
離線
Last seen: 14 年 9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4-12-27 22:42
有人在看電子書嗎??

lovealolo  發表時間: 2004/8/18 1:45:51 PM
ㄟ...這個問題有違CC站長不用盜版的原則,不過真的蠻多的,全是在大陸網站,有心人不難找到。大陸好像沒有著作權的問題...??
只是要先copy到word再轉繁體中文。再有閒的坐在電腦前看完,不然就是用家中的印表機,有錢的把它印出來。(除非網路上出現天價的書,我才有可能這麼做)
不過,大陸的電子書書名有的我不熟啦,像: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The MacGregor Grooms--諾拉•羅伯特Nora Roberts (有這本書嗎??關諾拉•羅伯特不是很熟)
再來是有書名,作者的地方是英文寫。像:為自己出征(Robert Fisher)、 富貴旅情(SANDRY MARTON)、心系阿西莉 作者:Lois Faye Dryer、(對英文不怎麼好的我,真的很難看出來是那個作者說,也許是我沒看過的早期羅曼史吧!!)
奇怪的還有作者的名字只用簡單二三字來表示,像:唯一鍾愛(隆維爾)、愛上陌生人 (奎哈晶)、盛滿祈願的花籃(裴斯萊)。哩,有些我還知道,但有的就全然不瞭了。
為什麼這麼有閒去逛大陸網站,說真的是台灣絕版書有錢還買不到,我是上去找書,碰看看有沒有真正想看的書。有時候看外曼不是一種昂貴的休閒,特別是很喜歡作者的早期中文翻譯書。
對這種電子書,我不排斥,但有時也不能茍同。畢儘書拿在手上的感覺才是最實在的,在電腦前看書也是不得已,我還是會繼續買書支持最愛的羅曼史....!!


CHENG-CHEN  發表時間: 2004/8/18 2:25:02 PM
當然啦!我想一定是有人看的,但是請不要在這裡討論。

由於電子書侵犯著作權,請尊重本站不涉及下載電子書或線上閱讀電子書的原則。

電子書下載研究之類的討論,CC覺得只會助長盜版之風。


guest  發表時間: 2004/8/19 8:19:11 AM
內曼飽受網上盜掃蟑螂的侵擾,我曾經和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的人通訊過,對方表示,美國原文曼曼界目前還沒有這個煩惱,科幻小說那邊倒是有一些蟑螂網站存 在。人心本貪,腦袋等同蟑螂蝗蟲的靈長類動物總會伺機伸出魔爪,掠奪別人努力的成果;問題是你身處的地方政府,有沒有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