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醜聞新版

6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Vickie
離線
Last seen: 10 個月 2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04-12-21 16:01
春天的醜聞新版

很想冒昧問一下狗屋:

這本書舊版好像還沒有絕版,又再出新版,而且價格調高了30元,如果更新內容不大,如何吸引讀者的購買慾呢??

RA小編
離線
Last seen: 7 年 4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12-10-03 16:34
Re: 春天的醜聞新版

小編可以答覆的範圍如下:

1. 舊書尚未絕版僅是過渡期做法,是因為果樹已續約本書,但還沒來得及推出新版~待新版8/4上市後,舊書便會改掛絕版。

2. 至於內容、封面改動的幅度,是否足以勾起新/舊讀者的購買慾,這部分就交由各位同學自行定奪。文句更通順、外皮變美美、好看好吃又好玩(誤),好羅曼史,不買嗎? :-)
說正經的,舊讀者買新版算是收藏意義為主,我們是很希望能藉這些調整吸引到新讀者的。

3. 至於為何續約後要改版,而非原書繼續賣,這屬不便透露的商業決斷,請見諒。

kristinlo1975
離線
Last seen: 4 年 2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版主Moderator
已加入: 2012-07-20 12:59
Re: 春天的醜聞新版

『春天的醜聞』是我最喜歡的壁花作品,身為花粉還是會閉著眼睛買下去。誠心希望狗屋不要再次新瓶裝舊酒,有點CuLiZn好嗎,讀者想要新作品新作者啊。一定要再版重刷的話,拜託『寂寞的狼』考慮一下好嗎!

 

sarsha
離線
Last seen: 10 個月 1 週 以前
Quite a regular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05-02-12 23:45
Re: 春天的醜聞新版

寂寞的狼+1

瑋瑋
離線
Last seen: 1 年 7 個月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
已加入: 2013-01-07 12:55
Re: 春天的醜聞新版

寂寞的狼 +1  , 但是要沒有刪書的!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Lancy
離線
Last seen: 6 年 6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12-02-17 15:44
Re: 春天的醜聞新版

寂寞的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