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曼不思議之 是男主角太帥還是女主角太花癡?

4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7 小時 40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內曼不思議之 是男主角太帥還是女主角太花癡?

接連看了兩本,女主角都是被男主角的帥電到內曼古裝劇,讓我不禁感到小說的世界讓我大開眼界啊!

【會有劇情請斟酌服用】

安祖緹《樂私逃》~月圓人倒楣?! 煙火篇
禾馬紅櫻桃 RC0872  出版日期:2012/02/10

她叫陸紛紛,家住平安城,父親是城中首富
身為父親唯一的掌上明珠,她從小就受盡寵愛
父親早為她相中一個平凡不起眼的舉人
說等人家進京求得功名,她就可以等著當官夫人
但問題是,她根本不喜歡那個人啊!
啊,瞧瞧這個昏倒在雪地裡的男人
他就是她理想中的夫婿模樣啊!
她將這個來歷不明的男人帶回家好生照顧
就算全家人都反對,她還是鐵了心要和他在一起!
終於,父母親再也看不下去,決定盡快把她嫁出去
為了「捍衛」自己的幸福,她決定和心上人私奔去
元宵節當晚,她在相約的櫻花樹下等了好久
結果良人沒等到,卻等到了一個凶神惡煞……

...嗯,我看到第一章就快抓狂了。
女主角是個有錢人家千金,爆發戶老爹有媚官癖好,
用錢砸下去娶了秀才女兒不夠,還要把女兒嫁給官爺,
所以弄了個童養女婿,資助有機會考到狀元的讀書人要他娶女兒。

這沒什麼,問題是女兒偷偷去看過一眼後,覺得對方好普通喔,
她並不喜歡,
吵著不要這個未婚夫,但老爹沒理她,
女主角亂不開心的,在下大雪的天氣撘車回家時,
撿到一個男的。

重點來啦。

這個男的倒在雪地裡,女主角下馬車,去看這雪堆中的男主角,不得了啦,
一撥開雪,女主角呼吸一滯,被男主電到翻過去了!
女主不顧車伕和丫環阻止,硬把男主拖上馬車,拖回家去(怎麼有種石器時代原始人的感覺)。
這年代男女不同室啊,丫環阻止半天,都無法阻止女主角把這個來路不明,只因為很帥很電到她的男主角拖進閨房裡,拖上她的床
然後把丫環弄出房之後,看著男主角越看心越癢(?),發現男主角很冷的樣子,就爬上床抱著昏迷的男主角,給這個妳根本不知他是不是已經三個小孩的爹了的男主角熱量。
看到這裡我都快傻了 = = 這是在城市裡不是野外求生吧?妳不是個千金大小姐嗎?而且這男的只是很帥電到妳而已耶...妳就直接對他獻身了。
他連眼睛都沒張開,頂多半瞇~ 萬一他一張開眼結果是個鬥雞眼呢?

接下來更有趣了,男主不知怎的,昏迷中就吻下去了!
然後上下其手了起來,這怎麼看,他不是個淫棍就是吃了春藥吧?
女主角雖然有過"啊不要"的念頭,不過一閃就過了,然後她就開始發春了。男女下面隔著衣服上面是直接接觸,該做的都做了,只差下面沒進去而已。
高○之後,女主稍稍感到不好意思,也不想讓丫環發現,就坐到椅子上去了。

第一回滾戲就在第一天晚上,昏迷的男主角電昏女主角,把發花癡的女主隔衣隔衣做活塞運動,基本上就是女主角撿屍男主角一夜情,我的天還是古裝真是太強了。

看到這裡有點慶幸好在這才10元...
接下來就是男主角這邊的身世背景交待什麼的,
總之他並沒有和女主角講實話,反正女主整本書無條件的對男主奉獻,
我想男主角不管他做啥女主角都會貼上去。
強者男主角是替皇上效命暗中除去貪官污吏的那種...厲害人物就是了,
看女主角嬌俏可人又相當倒貼(?),就看對眼了。

我是不太懂看遍世道的男主角為什麼會和花癡女主角看對眼啦,
作者在書中的解釋大概就是女主角非常的倒貼感動男主的吧?
千金女主角可以看上一個昏迷著的男人,馬上當晚獻身也是非常厲害。
後面的劇情我只能說我是為了看它還可以怎麼扯,沒想到還真的挺扯的...


翻完白眼之後想說換個作者好了。

米璐璐《改邪難歸正》~姑娘愛搞怪之三
禾馬水叮噹 T0891   出版日期:2009/05/22

她那有點「那個」的癖好是跟一般姑娘家稍微不同啦!但她又不是真的飢渴難耐,老是想著要真槍實彈上陣。家中收藏一堆美男子畫像不過是無聊時拿來翻翻當消遣,每隔一陣子就出門搜括最新版的「養眼藝術品」罷了。
然而這會兒她剛到手的寶貝竟碰巧落入畫中俊男手裡,乍見畫中人出現在眼前,她還真是「驚豔」得差點昏倒,誰知他竟自以為是的認為她應該是已經戀慕他許久,「大方」表示她若想拿回整疊畫像就天天上他家作客,然後今天演出「美男出浴圖」,明天是「蠻郎裸胸圖」,害得她拿回畫的代價就是頭暈心悸加上兩管鼻血直流。
最讓她生氣的是,她竟然還乖乖聽話準時上門「觀賞」,難道這是所謂的中邪,還是她骨子裡真是個小色女…

...結果拿到一本女主角也是花癡的書。
不過這本女主角明著是花癡,行為確比上本正常多了(欣慰)。

這本女主角的嗜好是收集帥哥寫真集,就和妳我身邊的追星族類似吧,
不過女主看到韓星不會亂發花癡,她就真的是愛寫真集比較多(2D控?)。
女主角剛拿到的寫真集就是以男主角為模特兒畫的,
這本寫真集被男主看到沒收,女主超迷戀這本的急著想拿回來,
邪佞的男主角閒著沒事就想玩弄一下有趣的女主角,
逮到機會就戲耍她,而女主也乖乖被男主耍。

話說這個女主角很妙,
對男主角繪本有著令人難以理解的執著,
但對真實的男主角又相對的理智現實,

接著的情節有點讓人皺眉,總之就是男主角陰錯陽差,和女主的好姐妹訂婚,女主跑去問男主怎回事,就和男主滾了一回床被破身了。
欸...好吧,男主說他只想娶她,妳這樣就被弄上床也就罷了(看起來很像被男人騙),男主和好姐妹的婚禮當天竟然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自己去嫁呢?
拜託妳都讓好姐妹戴綠帽子了還在那邊三心兩意,是怎樣啊~

接著後半部是老梗表小姐兼弟媳想偷男人奪家產之類的,反正我很隨便的看完了。

從頭到尾讓人覺得衝突的就是女主角對男主角的繪本非常執癡迷,
不過又對男主角本身非常防備,
對2D不理智但對3D相當理智,就在這種矛盾的感覺下看完這本書。


連著看完這兩本,只能說我手氣實在太好,
抽到這種相關題材的 = =
而我不得不推第一本《樂私逃》,它的威力實在太強大,
看第二本的時候都還籠罩在第一本的陰影下。

Karen
離線
Last seen: 3 天 4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
已加入: 2009-06-07 21:44
Re: 內曼不思議之 是男主角太帥還是女主角太花癡?

雖然我不看內曼
但是這書評實在太好笑了

光是看到鬥雞眼三個字就笑翻過去啦
哈哈哈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7 小時 40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Re: 內曼不思議之 是男主角太帥還是女主角太花癡?

嗯,有時候我對讀者的接受度之高也覺得很神奇。

這兩本都是古裝劇哩,不是寫真的朝代(算是架空),給的發揮空間就已經多到很過份了,我在看的時候也是睜隻眼閉之眼在看,但常常看一本書下來每一章都可以找到一堆不合邏輯或是前後矛盾的地方。

比如說第二本好了,我看的時候隱隱的覺得以古代的繪畫風格或印製技術,要替古代美男出「寫真集繪本」這種東西技術上有困難,況且女主角還愛這種寫真集愛的要死,比愛真人還愛,從理智與邏輯上思考是難以成立的。不過這些我都算了,只能說這個作者水準就是這樣吧?

最近看了許多內曼的感想就是,砂礫中是有珍珠的,不過砂礫是真的很多就是了。撿到珍珠反而有點懶的寫,砂礫常讓我想大書特書 ~

RA小編
離線
Last seen: 7 年 4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12-10-03 16:34
Re: 內曼不思議之 是男主角太帥還是女主角太花癡?

不知該說 CHENG-CHEN 同學是運氣好或壞,正好挑到重情色的書系(水叮噹、紅櫻桃),內容多半比較……嗯,明快,也難免口味會有點差異囉~畢竟故事的重點未必是放在邏輯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