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樣書 試讀本50元起 義賣出清

1 篇文章 / 0 新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8 小時 13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版權樣書 試讀本50元起 義賣出清

版權樣書 試讀本50元起 義賣出清

2014年07月20日

【黃韻文╱台北報導】愛書人有福了!由版權代理人譚光磊創辦的光磊國際版權公司,代理多部暢銷小說如《別相信任何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等,因辦公室進行遷移,堆存舊辦公室的版權樣書、試讀本,將於7/27舉辦50元起義賣活動,圓神出版社也提供約300本書共襄盛舉,現場共超過2000本書出清,以小說類居多。除了英文書外,更囊括簡體中文、法文、日文、韓文等原文書,其中不少書籍台灣並未引進或無推出中文版,甚至市面上已絕版,書迷可趁機挖寶。

譚光磊指出,現場書籍將依語言分區,義賣價為50元~200元不等,部分樣書則為加購禮,只要買書就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偏鄉購書或圖書館,但因舊辦公大樓有出入管制,將在官方粉絲團(http://goo.gl/bp1FqS)舉辦義賣活動入場登記,建議事先線上報名,線上報名活動於7/25中午12點前截止。

現場簡體中文書不少,包括《巴菲特傳》、《直到大地盡頭》、《項塔蘭》等。

除各式小說外,另有不少可愛的法文繪本。

吳明益《複眼人》的英文版試讀樣書,現場僅2本。

圓神出版社贊助不少日本文庫本,如竹內結子主演的人氣日劇《草莓之夜》原著小說。

力克.胡哲的勵志書籍《人生不設限LIMIT LESS》。

知名美國科幻小說家山繆.狄蘭尼的經典作品《EMPIRE STAR》。

塔娜.法蘭琪的推理小說《神祕海灣BROKEN HARBOR》。

超人氣青少年奇幻小說《骸骨之城》系列的《玻璃之城City of Glass》。

彼得.布雷特暢銷的奇幻小說《魔印人THE WARDED MAN》。

丹尼斯.勒翰的《命運之日THE GIVEN DAY》目前並無繁體中文版。

《生死圍城EL ASEDIO》,英文版獲今年國際犯罪匕首大獎,現尚無中文版。
【哪裡買】
7/27 13:00~18:00 (02)2705-9231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06號7樓之3
建議先線上登記報名

※詳細圖文請至蘋果日報網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72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