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Jennifer Ashley 的Highland Pleasures系列?

1 篇文章 / 0 新
yako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3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8-07-09 13:38
期待Jennifer Ashley 的Highland Pleasures系列?

不知有否同學和我一樣期待Jennifer Ashley 的Highland Pleasures系列?

一直很熱愛男女主角突破心牆,經營婚姻生活的情節設定,

在RA的《我為卿狂》中讀到伊恩是位亞斯伯格症時,真是大為震驚,同時又很好奇作者會怎麼寫這樣的一位男主角,女主角又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態愛上這樣的男人,不自覺就沉入書中,意外享受了一場閱讀的饗宴。

今天,第二度溫習這本書,對於書中個性鮮明,故事張力十足的配角又再度充滿期待,特別老三明克與愛莎,都明明已分居了三年,作者會怎麼演譯他們相愛卻要分開的心理糾葛?

一心追求權勢的大哥赫特,作者要如何賦予他溫情,怎麼解釋那段「特殊性嗜好」的過去?

還有,二哥凱隆,兒子都那麼大了,還有什麼故事線啊??

雖然已有同學分享這系列原文書的心得,但還是十分期待見到中文版的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