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劫红颜正在我们这边开始升温。

1 篇文章 / 0 新
水的表情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11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7-01-09 13:31
百劫红颜正在我们这边开始升温。

想想看,全部这个电影系列是5个电影构成。
第一部 天使般的候爵夫人
第二部 通向凡尔赛宫
第三部 百劫红颜未了情
第四部 寻夫记
第五部 倾国倾城(大结局)
实在非常经典的作品。我们这里有D9的电影可以买,我一口气买了2套全集,一套看,一套收藏。我相信我家的DVD机磨损的机会会比较高了。男女主角都非常有魅力,而且,1964年拍的电影,现在看来,完全没有过时的感觉。从服装到音乐等,到男女主角,包括和女主角有过爱情故事的男配,都非常帅。尤其是她第二个丈夫菲利普。原本看小说我就也很喜欢这个角色,没想到电影的演员也选得很好,非常有魅力,当然男主角也毫不逊色。真是一部超经典的小说。DVD还没送到我手,后天到。这两天我在土豆网上看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a href="//wrn.tw/C%3Ca%20href%3D"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B0%D9%BD%D9%BA%EC%D1%D5"">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B0%D9%BD... target="_blank">C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B0%D9%BD...

另外,百劫的女主之坎坷,还有另外一部法国黑白老电影《卡洛琳》一个女主和她差不多,两人可以惺惺相惜哦。

卡洛琳Caroline chérie

导  演: Richard Pottier
主  演: Alfred Adam Jacques Baumer Paul Bernard
演职员表
地  区: 法国
类  型: 喜剧
片  长: 140 分钟
电影分级: Finland:K-16
发行公司: 哥伦比亚
上映日期: 西德

这是一部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的光芒四射的黑白影片。

这是一个七月的早晨。天空晴朗,空气清新。德比埃菲尔城堡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庄严气派、熠熠生辉。跟其他所有的早晨不同的是,1789年7月14日的这个早晨是德比埃菲尔侯爵小女儿卡洛琳的十六岁生日。为卡洛琳举行庆祝盛典只是一个借口,真实的目的是德比埃菲尔侯爵想把穿戴一新的大女儿路易斯嫁出去。因为这一天,加斯多·德塞朗施伯爵要向她求婚。

  一宿没睡的加斯多并不喜欢这种类似节日气氛的热闹。几支舞曲敷衍下来后,加斯多走进了一个开着门的小木屋,这可是卡洛琳的一个私人楼阁。谢绝了贝迪亚的求婚后,卡洛琳在她的私人小楼阁里邂逅了加斯多,并从此定下了一段冥冥之中的爱情。

  法国大革命的硝烟打破了贵族生活的奢华与宁静。此时,十月份的德比埃菲尔城堡也和革命的形势一样,急剧地变化着颜色。在贝迪亚父亲的引荐下,德比埃菲尔侯爵接到了国王路易十六的邀请。父亲进入凡尔赛宫后,卡洛琳获得了十六年来的第一次自由。在私人小楼阁被加斯多热烈拥吻的幸福感觉,让情窦初开的卡洛琳开始四处寻找加斯多。然而,当卡洛琳费尽周折再次看见加斯多时,加斯多的移情别恋让卡洛琳很快就披上了贝迪亚的婚纱。

  两年的时间过去了。贝迪亚因为父亲在议会的缘故逐渐疏远了对卡洛琳的温存与关爱。结婚两周年纪念那天晚上,卡洛琳惊喜地发现,久违了的加斯多也在歌剧院的一个包厢里。卡洛琳的爱情之火重新燃烧了起来,而贝迪亚在革命形势的发展中遭共和国军队的通缉,为加斯多和卡洛琳旧情重温创造了时机。短暂的激情过后,加斯多也参军去了前线。后来的日子里,陷入穷途末路的卡洛琳为了继续生存而不得不出卖自己的尊严。好不容易从巴黎审判所逃出来,卡洛琳又落入中原党武装团伙的手中。自此以后,摆在卡洛琳面前的是一条伴随着法国大革命硝烟四起而艰难凄苦的寻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