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書南方吸血鬼系列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

4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lynn.romance
離線
Last seen: 4 週 6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9-03-02 23:42
7月新書南方吸血鬼系列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

收到春光出版社稍來的新書預告訊息,給有興趣的童鞋參考:
————————————————

讓眾多讀者期待已久的《南方吸血鬼》系列作品,今夏終於有新作要出版啦!
【奇幻基地】將於7月份推出全球千萬讀者齊聲請託作者動筆,
千呼萬喚始出來之作南方吸血鬼系列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
這次的番外篇揭露五則在暗處發生、從不為人所知的短篇故事,讓你更深入蘇琪‧史戴克豪斯與超自然生物緊緊相連的日常生活……
內容簡介:

蘇琪‧史戴克豪斯魅力驚人不只吸血鬼難逃情網,連人類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本書揭漏了五則在暗處發生、從不為人所知的短篇故事,讓你更深入蘇琪‧史戴克豪斯與超自然生物緊緊相連的日常生活……

《精靈之塵》
精靈離開人世,去了樂園以後,軀體會化作亮晶晶的沙塵……不過在哀悼
之前,得先找出誰該為精靈的死亡負責。而這件事自然就落到了讀心人
「偵探」,蘇琪‧史戴克豪斯頭上……

《德古拉之夜》
只有在兒童床邊故事或恐怖電影中會出現的德古拉伯爵現身芳塔夏酒吧,引起的景仰遠遠超過恐懼……不過,這真的是傳誦千古的傳奇偉人(對吸血鬼而言)德古拉?或只是個劣質山寨版呢?

《簡潔的答案》
律師開著黑頭加長型禮車帶來了蘇琪表姐海莉香消玉殞的不幸消息,這還不是最驚人的,沒想到帶來這個消息的律師,不是「人」,而是半個惡魔,但,這也不是最嚇人的事,真正的恐怖,正準備跟著半魔律師下車……

《幸運符》
幸運是什麼?又從何而來?對平凡人來說這個問題根本就無從討論起,不過若拿去問良辰鎮首席保險經紀人以及紐奧良來的辣妹女巫,答案可能不一樣……

《聖誕節的禮物》
沒有什麼事情比聖誕節在檞寄生下面親吻更浪漫的了!但如果親吻的對象是個壯碩英俊的肌肉猛郎(狼),肯定會對這個結論嗤之以鼻……

 
至於本次的包裝設計更是相當特別,因應故事情節,本書包裝將以邀請函」方式用信封包裝呈現
邀請各位讀者蒞臨吸血鬼王子 德古拉 伯爵一年一度的誕辰
更在首刷限量獨家贈送:炫金芳塔夏酒吧紀念金屬書籤一枚+精緻書兩張。
相信這次的特別包裝與贈品深具收藏價值,且能讓讀者們為之耳目一新!
 
預告
《南方吸血鬼》第11集預計將於2011年年底左右推出
[即HBO熱門影集《噬血真愛》第四季上映期間]

喜愛南方吸血鬼的各位煩請敬請期待!

y-h
離線
Last seen: 4 年 2 個月 以前
Just cannot stay away
已加入: 2010-10-07 11:30
Re: 7月新書南方吸血鬼系列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

等11集出書空檔,沒想到會先推出南方吸血鬼番外篇,真的很高興!

其中番外篇裡之前看過最喜歡一篇-德古拉之夜,裡面艾瑞克大人竟然被騙的!(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Miss S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11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10-09-04 08:42
Re: 7月新書南方吸血鬼系列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

真的喔!那我會感興趣!不然有些番外篇都不好看

tzdacy
離線
Last seen: 7 年 8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04-12-23 13:24
Re: 7月新書南方吸血鬼系列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

這幾篇還蠻好看的~~


重要的是交代了許多原篇提到的小細節~~


而且每篇看起來都挺像偵探小說,劇情也很有趣!


挺高興要出這本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