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本女主叫姬熱拉的書,女孩是森林裏面的女巫

1 篇文章 / 0 新
水的表情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11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7-01-09 13:31
請問一本女主叫姬熱拉的書,女孩是森林裏面的女巫

第一章
池塘隱藏在樹林的深處,四周長滿了羊齒草,湖面籠罩在水氣之中,四周黃綠色的樹冠映照在水面上,與深不可測的湖水那濃重的翠綠色溶在一起。湖上有一絲波紋,微風好象也敢來破壞這一片絕美的寧靜。
這池塘其實有很多人知道。居住在寒冷的北海岸邊的小屋中的漁民們有時會壓低著聲音談起它,農民的妻子們也會以從丟在池邊的羊齒草來嚇唬他們不聽話的孩子。人人都知道活人不敢冒犯那方??除非妖怪、巫師、魔鬼和別的什麼怪物。
所以,當那個姑娘裸著身體從樹林叢中向池塘岸邊走去時,沒有一個人看到她。她幾乎是以敬穆的心情走進那溫暖而舒適的水中,水霧輕輕地翻滾,像是一層濕潤的輕含沙射影將她裏著,一縷白色的水氣環繞著她修長的腿,細而長的胳膊和女人味十足的身體曲線,不停地翻騰著,扭動著。
這是從網上看的,是古代的,女主是森林裏被認為有巫術,男主來攻佔。大概是查理和薩克遜的時代。但不知道書名,麻煩哪位童鞋幫忙。是柔情或是經典,實在無從找起。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