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作者的部分會顯示無法連結

4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熱帶魚
離線
Last seen: 2 年 6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7-08-12 01:42
連結作者的部分會顯示無法連結

連結作者的部分會顯示無法連結,這是正常的嗎?

lynn.romance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3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9-03-02 23:42
Re: 連結作者的部分會顯示無法連結

 親愛的熱帶魚,

如果點選連結但是卻出現無法連結,當然是不正常的啊
不過因為目前新站的內容是由舊站轉移過來的,假如連結網址是舊站的網址,那連不到是很正常的……因為舊站已經關閉了嘛~~

像是這個網頁:http://www.wrn.tw/content/story/1944
裡面的作者連結是舊站的資料,尚未改正過來,所以點作者就無法顯示頁面。

正常的頁面顯示是這個:http://www.wrn.tw/content/story/9180
這個頁面就是已經修正過的,所以裡面的作者連結才會正常顯示……

希望以上說明有所幫助~~

熱帶魚
離線
Last seen: 2 年 6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7-08-12 01:42
Re: 連結作者的部分會顯示無法連結

okok!!我了解了,我剛剛有看前面的討論了,知道是小秘書要將舊資料移到新資料會比較緩慢,沒關係!!

那目前我所發現的都是作者區的部分,若之後還有看到,需要跟你們報告嗎?還是之後我們晚一點再去查就好了..不須理會這樣子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13 小時 56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Re: 連結作者的部分會顯示無法連結

 如果跑出不能顯示連結,先看一下網址,如果網址中帶有:

http://www.wrn.tw/content/articles/article.php?id=35 (舊站)

上面那幾個紅字 articles ,那表示是舊站的連結,它無法顯示是正常的。

 

新站的作者區連結是帶writer字樣的,如下面這種:

http://www.wrn.tw/content/writer/9763  (新站)

如果帶writer的新站網址有問題無法顯示,請再回報給我們喔!

把出問題的網址copy過來貼上我們比較能明瞭問題出在哪~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