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沒有色情恐懼症?」《好女孩的情色學分》安˙卡瑞羅˙蓋利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讓我們來捫心自問一下,「妳有沒有色情恐懼症?妳看到《PLAYBOY》會大驚小怪嗎?妳家男人看A片妳覺得不齒?最後……妳敢用按摩棒嗎?」 

《好女孩的情色學分》劇情起始就是這麼有趣!畢業於UCLA和哈佛的高材生小安,某天被同居男友指責「妳有色情恐懼症!」這簡直就在說「妳有病」一樣,不服輸的小安就此開展了她的色情之旅!

只不過是研究「色情」到底是什麼玩意嘛!她可是連厚達一千零八十八頁、重達一公斤又兩百七十克、還附有超過四百條注釋的文學巨著《無盡的玩笑》都啃得下去了,今天不過幾本《花花公子》、《好色客》能為難了她?這場衝突已經正式更名為「A書戰爭」了,加上毛線花好姊妹們的鼓勵,小安列出了一張色情功課表,全力投入這項色情研究!包括:
      01 勇闖脫衣舞俱樂部
      02 看A片
      03 讀情色小說
      04 舉辦情趣用品派對
      05 進軍情趣用品店
      06 報名口交研習營
      07 試用按摩棒
      08 閱讀色情雜誌
      09 造訪性學專家
      10 查出男人藏A片的地方
      11 走訪妓院
      12 拜見A片明星
 

起先她只是想了解男人,卻在逐漸完成「色情功課表」的過程中,慢慢的了解自己,色情不再是令人恐懼的一件事,相對的,它是帶給女性娛樂的一個享受。也透過這場情慾之旅,小安和男友分手,卻也找到了真命天子。

可別被開頭和書名給嚇著了,這本《好女孩的情色學分》雖通篇以色情為主題,一點也不過分下流,還十分輕鬆好笑。不論在傳統的東方社會還是開放的西方社會,「色情」總是令人難以啟齒,因此小安在「嘗試色情」時,發生了許多意外尷尬又爆笑的事,像是第一次在情趣用品店遇見帥氣英挺的山姆,她的手上居然戴著拿不下來的「屌環」,還有因誤擦「勃起持久霜」腫大無法說話的雙唇!使她來不及和山姆要電話就落荒而逃……。又例如不好意思去購買色情雜誌的小安,威脅同性戀好友藍道:「當初是誰不好意思拒絕學弟,故意要我在大庭廣眾之下和他喇舌,好讓學弟以為他愛的是女人啊?」……。

諸如此類讓人笑倒在床上打滾的情節,都不容錯過,就連統計「色情問卷」的結果都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誰讓小安的同性戀表哥也插一腳填了問卷,還寫了很多好笑的注釋)。更值得關注的,當然是小安如何和真命天子山姆越走越近,終成良緣(這裡絕對跟羅曼史扯得上邊啦!)。
 

因緣際會在灰鷹爵士的部落格看到《好女孩的情色學分》書訊,覺得有趣便買回家看,果然物超所值,是一本有趣好看的書!推薦給身邊的好友,也都獲得良好的迴響。身在保守的東方社會的我們,要能夠大大方方地討論或研究色情難了點,也不是東方女性的個性,但這不妨礙購買一本《好女孩的情色學分》,透過小安的情慾冒險之旅,好好了解「色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博客來特價七折210元(至3/31),有興趣的同學們可至博客來購買,順便幫WRN累積回饋金喔!

想知道更多?請見灰鷹爵士的介紹:http://blog.roodo.com/grayhawk/archives/7935565.html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