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囚

夢寐以囚
Prisoner of Desire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布萊克
譯者: 江水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
出版時間: 
1991-09-26
4.0909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1 (11 人灑葉)

為了阻止一場可能致她妹妹的未婚夫於死命的決鬥,韓雅安只好關住那個英俊得出奇的杜若維。然而在路易斯安納農莊上那個小房間裡,卻是雅安變成若維的慾望之囚。因為在那個房間中,若維喚起雅安所有的渴求─而且徹底滿足它們。她心裡在強烈抗議,然而流過血液的熱情淹沒了一切,使得雅安一次又一次回到若維的懷抱,享受愛與被愛的歡樂,沈浸在她不曾夢想過的美夢之中。
然而在他們愛的窩巢之外,危險正步步逼近。是誰想要毀滅他們?為什麼?
正當雅安掙紮著抑住那波濤洶湧的感情,若維排除萬難要贏得芳心時,兩個人都面對了生死之戰。他們必須怎樣才能活下去,重回彼此的懷抱...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7-01-06
林白-薔薇頰
1987-01-06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很抱歉我無法看完這本書,只能說真的無法喜歡女主角,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所以我不喜歡並不表示不會變成你的摯愛。

當初抱著綁架男主的劇情(新奇)而借閱來看,或許是我口味太重,期待有亂七八糟虐心劇情,但一切太平順就發生關係了,沒有不好,只是我期望太高了。

2顆星是給翻譯的,覺得翻譯文筆真優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太好看了!!作者的故事很好看,文筆也很優美,第二場親密戲寫得超美!豪不露骨,卻把女主角的感受描述得很好~簡直是典範~~男主角被囚時兩個人的互動都很緊張,讓人一邊看一邊期待會有什麼事發生。有兩個地方氣氛營造得很好:一是兩人下棋時男主要佯裝不經意從口袋拿出女主角遺落的髮夾把玩,引發女主角內心小劇場,明白他願意的話早就可以自己逃出去,又懷疑他到底想幹嘛,超緊張~;一是兩人一起回到紐奧良時男主角問女主角要不要順道進屋認識他媽媽,她答應後男主角拉她進去後把門關上,「雅安覺得怪怪的,竟像自己是個俘虜一般」,她等待的房間也讓她聯想到之前囚禁男主角的小房間......等等,一直暗示讀者現在換男方關女方了!真是刺激!!

看完之後意猶未竟,很希望作者在書中能多花點篇幅回溯女主角未婚夫還沒死時、男女主角之間隱晦的吸引力......。而書中情節我只有一個比較質疑的地方:男主角這種做大事的人,又被綁架打傷囚禁了好幾天,怎麼還有那個時間去參加狂歡節的扮裝表演啊?!也太有閒情逸致了吧?!X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好看!男主角若維有茱麗姨筆下男主角的味道,深情且無可救藥的寵愛女主角雅安,悽慘的過往更是加分。雅安則像珍安小說常出現的角色,衝動喜愛冒險,凡事必追根究柢。我並不覺得雅安白目,若維畢竟是誤殺未婚夫的兇手,愛與恨間當然會矛盾掙扎。很愛這本書,五葉奉上!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作者真的很喜歡寫以"紐奧良"為背景的故事...
雅安為了阻止一場決鬥,只好出此下策將杜若維囚禁...(其實這場決鬥是她繼母刻意安排...)
杜若維當年在一場決鬥誤殺了雅安的未婚夫兼好友"吉恩"之後,導致多年自我放逐...

整本故事內容不錯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討人厭又自以為是的女主角,讓這本書變得讓人討厭,
女主角在囚禁男主角的過程中,態度任性又無禮,
被女主角殘忍對待,男主角還能痴情不悔,簡直違反人性,
讓人覺得男主角愛她愛得很沒道理!
沒說服力的一本書,兩片葉子是給男主角沒道理的癡情,
如果受得了白目女主角的人,這本可以加減看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非常好看。雖然看到的是刪節版,但還是欣喜,那時是剛接觸西曼。

但更佩服的是譯者的功力。記得有MM說過看原文簡直是平淡不如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eart: Lizy 到此一游~~

5
我的評比:5葉

這名字取的真好
夢寐以"囚"
恰似男主角的心情寫照

作者的文筆好的沒話說
說故事的功力也很棒
娓娓道來男主角誤殺好朋友自我放逐的心路歷程
想愛朋友的未婚妻卻又因罪惡感不能有所行動
絲絲入扣的寫來
真是太棒了
連我都不禁深深被感動 :-)

女主角呢~
就小任性了些
但還不失有主見有想法

總而言之
非常好看的一本書
狂灑葉子中~~~~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是位好奇心很重的寶寶
思考或解決問題的方式也有自己的一套
男主角雖然像是什麼也不怕
是壞男人那一型
但實際上卻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不斷只以暗示方法向女主角表達
但女主角敏感度又低
因此很多的篇幅在書中便是描寫雙方互相猜測對方的行動或想法
直至結局才令他們走在一起
個人認為
如果男女主角能在中段便互相表明愛意
在後段一起攜手找出想傷害他們的人
會更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