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英豪

時空英豪
To Tame A Highland Warrior
書封作者名: 凱倫‧瑪莉‧莫霖
譯者: 衣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
出版時間: 
2004-03-01
3.8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5 人灑葉)

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 (allocated 30146560) (tried to allocate 30720 bytes) in /home/wrn/public_html/sites/all/modules/weblinks/weblinks.module on line 291

其他版本

Penguin Random- Dell Publishing
2009-06-23

回應

0
尚未灑葉

書名的部份我就先扣分了,

跟時空一點關係也沒有.....

再來有點受不了男主角居然因為天生狂戰士的能力而躲了女主角14年之久,

最可笑的是最後是一場誤會,因為這誤會父子,情人14年分開,

這男主角實在太杞人憂天了!

然後和女主角重逢後還一直躲,

總之我覺的女主角很可憐,浪費了14年女人寶貴的青春....

至於文筆或翻譯上讀起來很流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看完這本書的第一個反應是:跟時空完全沒關係的書名,反而高地之吻、黑暗的誘惑這2本書才有與時空有關的內容。
看前幾章節時有點看不下去,實在是超級拖,看到中段就比較緊湊,也比較好看,不是很喜歡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uey惠

0
尚未灑葉

自己是覺得這本的分數介於高地之吻兄弟作和高地之霧兄弟作之間, 4.5葉吧.

對於書的前段, 感覺描述有點拖戲, 但等到他們回到男主角的故鄉之後的一切, 自己就覺得很精彩了. 跟前面的同學一樣, 我對於男主角的伯伯, 倒是挺欣賞的, 還有眾神之廳.........

另外, 我覺得這本的女主角表現的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是接著《困在時空(略)》一書後面看的,感覺起來好多了,至少翻譯的部分,少了硬生生被斬段的感覺,這就值得加一片葉子。

關於劇情,不喜歡男主角在面對女主角時的拖拖拉拉,喜歡就喜歡,是狂戰士,那又怎樣,女主角是有腦可以判斷的好嗎?更誇張的是,“吃”了女主角後,還落跑,還好有“婚禮公告”的小詭計,要不然看男主角怎麼辦,難道等到他後悔了,再無視女主角已婚的身分把她搶回來嗎?作者在這個部分,對於男主角“拖拉”的描述無法說服我,為何他這麼掙扎,只有一個“狂戰士”與“對父親的誤會”實在太薄弱,因為這些都是可以透過溝通與討論來解決。

但,書中其實還是有令我喜愛的片段,如,男主角伯父半夜守門的橋段,男主角在14年間對女主角的守護、家族中的眾神之廳...等,都是為本書加分的地方。

原發表於2004/5/26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比起「困在...的女人」,我的確比較喜愛這本,可以給4.35片葉子!

劇情的鋪陳上算流暢,男女主角之間火辣辣的緊繃情緒也描寫的十分精采,配角間的串場也不錯(尤其喜歡男主角的伯伯半夜修城堡的那段~~)不過我看不太出來這個系列之間的相關性...也許在多幾本就會知道了吧~~

最近幾個月的外曼都算上乘之作~~大家真是有福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