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的承諾

心悸的承諾
Heart Throb
書封作者名: 蘇珊妮‧柏克曼
譯者: 湯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
出版時間: 
2004-01-10
3.2727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11 人灑葉)

沒有女人能夠抗拒他……
他曾經是才華洋溢的好萊塢火爆浪子,沒有一部電影不想請他擔任男主角。但是酗酒郤整死他了,把他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送進垃圾堆…….好了,他終於戒酒了,他想東山再起,不惜放下身段參加電影「承諾」的公開選角會,甚至忍辱含垢地與製片簽下無條件投降的合約,同意讓劇組人員一週七天,一天二十四小時看管他的一舉一動。

尤其是孤注一擲的她……
她最不願意做的就是當她新片男主角的臨時保母,因為這位桀驁不馴的男人令她難以應付。他擁有出神入化的演技,郤經常不斷製造狀況之外,弄得她筋疲力盡郤又心有不甘,她絕不容許自己唯一的機會,縱逝在這個浪子手上…….明知是深淵郤又不可自拔地為他沈淪。問題是令她迷惘的這個浪子,是因為他是世人傾倒的超級巨星?還是他── 一個她要的真正男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不知道為何拉了整個章節放到最前面
本來以為是倒敘法,想不到後面又整段排進了劇情裡面
真是覺得浪費紙張跟時間
先看了這段也不會覺得故事更高明

除此之外整個故事還算值得一看
男主角因為酗酒搞得自己一敗塗地
女主角身為製片簡直是對他百般刁難
整個故事裡面都是男主角的悲涼身影
看兩個人劍拔弩張的樣子也還挺精彩的
人物有點多也還算不會看到頭昏

很多安排都滿用心
可以一讀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這本書的時候,我一直想到SEP的銀湖春曉和MJP的曲折情路,都是描寫演藝圈,還有從谷底爬起的心路歷程,但另外兩本顯然好多了。
書的第一章很吸引人,但當它出現第二次,而字句近乎相同時,效果小了一半,更何況這是這本書最有趣的一章。
作者在性吸引力的描寫極好,比起性吸引力的描寫,性行為的描寫遜色不少。
這一年來迷上了勞倫斯卜洛克的小說,私家偵探馬修史卡德系列,讓我對無名戒酒會(匿名戒酒協會)有著難以言說的偏執,衝著這點幫這本書加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對於事事都完美、幾乎無所不能的主角來說,我更喜歡的是歷盡滄桑、會痛會害怕、也知道自己有克服不了弱點的人物。
 
傑德/傑磊從小就出小在不完美的家庭,學會藉著角色扮演的方式讓自己脫離無法離開改善的生長環境,也因為從小就開始學會融入角色,所以天生就是個擅於演活別人的孩子,但也因為這樣,而幾乎失去了內在自我性格。而功成名就後的酗酒,更是讓他跌入人生的谷底,但也因為如此,他往上爬得過程更讓人心疼也更加人性化,在這過程中,他也獲得了真正的好友,以及他人生的摯愛–凱蒂。
 
要對付一個直盯著杯中物看、但是卻忍得很辛苦的男人,凱蒂一開始也是很不留情的,因為她知道傑德/傑磊的過去有「多輝煌」。但凱蒂也不是個鐵石心腸的人,她有點像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該硬、該說狠話的時候,她會硬逼自己成為鐵娘子,但是她也會用很巧妙的方式去扭轉拍她電影的演員心中觀感,雖然在外人的印象裡她是個胸大無腦的金髮尤物,但是她很聰明的。
 
不知道是該對傑德還是對凱蒂多點心疼,但是身為女性,我會對於凱蒂她成長期間因為發育的問題而遭到的磨難有更多的同理心及心疼……
 
還好傑德跟凱蒂這兩位後來能夠互相信任彼此,也知道了對方內心最脆弱的部分,攜手走過人生。不然凱蒂就太可憐了~~(畢竟遇到花心的前夫導演,後來又遇上連跟她在一起都在扮演完美情人的柏傑磊,要信任男人,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啊啊啊~~~=□=b)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其實看這部小說的時候
心裡反而出現的是~德州天堂耶
不知道為什麼 XD

我覺得他的火熱畫面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看前面"編者的...."
其實有點摸不著頭緒
後來在劇情正式出現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他是劇情的一部分
只是編輯把他先挪來前面
我是不知道用意啦...

但整部小說其實可以發展的支線很多
我還蠻喜歡蘇西跟亞蒙那一段
只是可惜光處理酗酒的男主角故事就已經夠複雜了
我給3.5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很裝腔作勢的一本書,雖然演藝圈本來就是那樣的地方,但作者寫的很死板~再用男主角的年少受虐加酗酒,女主角有魔鬼身材卻有奇怪的心理問題,這樣的組合來包裝....

老實說因為是香頌系列的第一號,我想應該不會太離譜吧?!果然不可盡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好大的一本書,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看完,有一些累!
說實話,真是一本很老套的書。尤其是內容,真的很像是典型好萊塢的作品。
而且書裡面還有Daniel Steel的影子。同樣的都是,出身貧苦的超級巨星,力爭上游,因為【典型好萊塢的毛病】--酗酒,嗑藥,精神出狀況,跌入谷底。因為一部片子,加上一個救世主,超級巨星又重返雲端。以上就是,Daniel Steel在蛙蛙谷用的公式。結果在這本書裡面,就再次見到。不過這本書裡面,有一些新的元素。
力如同性戀,女製片,黑白戀,這一些都是娃娃谷裡面看不見的。
或許是我要求太高了,所以我只給兩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也是覺得張力不太夠,不論是哪方面,看完第一章,就知道這本不太吸引我,很多東西描述起來都不夠深刻,我甚至感覺不到男女主角相愛的感覺,反而是蘇西和亞蒙比較令人感動~~而且那個書真的太大本了,天氣冷想窩在被窩裡好好的看書都不行,手實在很痠~~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

0
尚未灑葉

這本我只給2片葉子,1/16在誠品看的書,其實我是坐著看這本書的,所以還算舒適,不過因為開頭的地方和當初高寶的試映區內容完全不一樣,害我有一點搞不清楚,後來發現是用了倒述法,結果一時無法適應,
本書中的男女主角的主戲很難吸引我,因為曼曼的感覺不足,描述的場景又是比較難對我胃口的演藝圈,真是讓我食不下嚥,而且我也覺得另外一對演員配角還比較另我印象深刻.書中比較讓我感動的地方是當男主角好朋友大衛死的那個橋段,但是作者並沒有將他發揮的很好,是讓我覺得蠻可惜的地方,我覺得希代這次走的路線有一點像當初的迷你影集系列,純就翻譯的程度來說是有進步,但還很有改善的空間,要能吸引讀者一直想看下去,才算是成功,就本書來說,我覺得不算成功,因為我一直在想甚麼時候才能看完它,反而無法融入劇情中,看完書後只有一個想法---"終於看完了,還好我沒有買這本書,否則虧大了"
~感覺高寶這個系列是在吸引年齡層較為成熟的讀者,而非少男少女階層,所以故事深度夠,成熟度夠,可惜吸引度不夠~以上純為個人想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

 

0
尚未灑葉

這本給自己的感覺很複雜, 覺得很好看, 但卻不知道該如何寫評鑑. 因為覺得這本刻畫人性的深刻程度其實不亞於無情的英雄. 其實看這本的感覺, 跟茱蒂麥娜的十全十美, 感覺有像......可能因為男主角的事業以及潦倒的過程吧.

一個人從眾星拱月的如日中天跌到深山谷底, 而又要嘗試著從深山谷底開始一切歸零的往上爬, 其中的艱辛, 豈是外人所能體會. 而慶幸的是, 女主角對他重新振作的過程中的扶持, 看了覺得還挺感人的.

其實我是從這本書才瞭解到SB寫作的功力, 所以才放心的繼續看無情的英雄的, 也因此我對SB的作品才開始投入的.

個人覺得這本和無情的英雄一樣, 都算是有深度的書. 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SB 的書其實令人臉紅心跳的情節並不太多, 而且以前大家在看TDD系列時也討論過, 就是作者在描述男女主角間的愛情發酵過程還有性張力總是比真槍實彈真的做的過程還要精采, 這本書也不例外啦, 所以童鞋不要因為福利情節被刪而覺得故事不完整, 但是刪書就是不對 , 還好後來出的"無情的英雄"沒刪除男女主角重要的福利情節~ 利情節~ :oops: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趁著年節把這本書給看完了,如同上面的童鞋所說,是可以一口氣看完的書,不過前面的開場真的有些多餘,尤其跟後面的內文是一模一樣的,如果要用倒敘的方法,至少文字稍微變化一下,才不會有重複的感覺~~~這點讓我不太滿意...

至於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還好啦,算是可以接受吧,但是最後的結局就有點搞不懂了,不知道是我累了,還是翻譯怪怪的,不瞭解最後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對於女主角的心情,倒是很能體會(我也是屬於很早發育的那型,國小國中的男生,真的會讓你的生活很痛苦...)

算是還不錯的書,給予3.8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